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哪款蓝牙耳机值得买?四款平价好用的蓝牙耳机推荐

 2022-05-17 10: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哪款蓝牙耳机值得买?四款平价好用的蓝牙耳机推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对于一些享受类型的事情,也有更多的需求。很多消费者都在寻找音质更好的耳机,耳机发烧友用什么耳机?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的耳机品牌,但是有些产品粗制滥造,不仅会损害音质,还可能对耳朵产生不好的影响。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平价好用的蓝牙耳机吧!

一、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399)

推荐指数:☆☆☆☆☆

南卡A2,是Nank南卡品牌今年的第一款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降噪和音质方面,都是目前行业的领先,而且还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最新的蓝牙5.2传输,无线充电、ENC双麦通话降噪等,明示了这款耳机的超高品质,并且还荣获了数码圈的一致好评。按照官方的说法就是,花20%的价格可以买到千元级大牌的品质!

南卡A2搭载了专属降噪芯片,降噪深度达到了40dB,要知道的是,目前市面上绝大都是降噪耳机的降噪深度才为25—30dB,上40dB的基本都很贵,而南卡却在南卡A2上搭载了40dB的降噪,就问你,良不良心。打开降噪后,你会明显的感觉到,这个世界仿佛安静了好多,感知很强。而且虽然人身不可以消除,但会小很多。南卡A2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不仅可以带来美妙的音乐,而且还能提供清晰的通话体验。它内置高品质麦克风,具备免提立体声通话功能,让通话如面对面般清晰流畅。同时,在操控按键设计上,南卡A2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左右耳机上都配有控键,可以从容不迫地控制音乐,接听电话,轻松操控一指实现。

二、万魔迷你豆ComfoBuds Mini蓝牙耳机(609)

推荐指数:☆☆☆☆

万魔迷你豆ComfoBuds Mini耳机和它的名字一样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小巧,耳机外壳采用了哑光材质的设计,质感精细握感舒适。它的单只耳机也精炼到了3.7g,耳机直径比一枚一角硬币还要小,实现了无感佩戴的体验感。耳机采用了自研的双馈智能降噪黑科技,通过耳机的双麦克风进行消噪,实际使用中,可以感受到主动降噪效果强度还是比较充足,虽然会有一点耳压感,但不影响使用体验。

三、铁三角CKR7TW蓝牙耳机(599)

推荐指数:☆☆☆☆

铁三角CKR7TW耳机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使用者的耳道,保证了长时间佩戴的舒适性。耳机还配备了鲨鱼鳍运动套环,保证了运动时耳机的稳定性。耳机配备了蓝牙5.0芯片,高质量的辨析度给耳机带来了和有线耳机相同的使用体验。铁三角CKR7TW稍有不足的是在于它的音质,低音部分过度的增强导致音质有些许的失真。续航上,它的单只耳机可以使用6小时左右,充电盒还可以充电9小时左右,对于我们日常的使用算是比较的充足的了!

四、漫步者Retro Pro蓝牙耳机(428)

推荐指数:☆☆☆

漫步者Retro Pro蓝牙耳机的外观非常像一个小型收音机,复古工业风的设计风格,耳机的线条很流畅,整体小巧迷人,外观颜值非常高。这款耳机还具有主动降噪技术,是通过内外的两个双向的麦克风接受噪音,再通过耳机芯片智能解析,发出相同相反的声波与噪音相抵消,实际体验效果也比较中规中矩,还是能够听到部分的噪音。续航上,这款耳机总体有18个小时的总续航时间。它还配备了快充功能,充电十分钟,就可以获得1小时的使用时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