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布局家庭教育,希沃即将推出智能词典笔

 2022-05-19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词典笔作为智能学习工具中的代表品类,一直以来都备受公众青睐。5月20日,教育科技头部品牌希沃将推出一款英语学习利器——希沃智能词典笔。

据悉,该款词典笔专为学生设计,功能覆盖学习英语的核心环节,查词、翻译、练口语等功能一应俱全,内置丰富的听说学习资源,全方位帮助孩子提升学习的效率和质量。

在词汇量方面,希沃智能词典笔载入15本中英文权威词典,累计超过490万中英海量词库,同时支持成语、文言文等汉语查询,覆盖小学到大学的重点词汇,让孩子能够“从小用到大”,满足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

根据希沃实验室测试数据,希沃智能词典笔可实现0.5秒疾速查词,即扫即查,比纸质词典或手机查词速度更快。在翻译长句子时,很多孩子会遇到跨行翻译前后不通顺的问题,希沃智能词典笔设计了特有的拍照翻译功能,孩子遇到难以理解的长段落,可以用希沃智能词典笔拍一拍,快速查看完整翻译。

即将上市的希沃智能词典笔强大翻译功能不止于此,还支持112门语言语音互译,学习、交流、看剧、出游,都能使用。不仅能激发孩子对外语的学习兴趣,家长在工作、生活里也能使用翻译功能,轻松应用第二外语,在外语文件、说明,沟通以及各种国家场景中应对自如。

希沃智能词典笔不仅是英语学习利器,还能帮助孩子学习语文。生字、生僻字、成语、诗词、文言文等内容,用词典笔扫一扫,除了详细的注释解析和例句,孩子能了解到词汇来源、更了解作者、朝代、背景等延伸知识。更令人期待的是,希沃智能词典笔与天猫精灵强强联合,设计AI助手功能,通过语音问答,可以解答孩子的各种脑洞问题,播歌曲、讲故事、学知识,打开学习的边界。

为了避免“哑巴英语”的现象,希沃智能词典笔设置了口语评分功能,孩子跟读单词或句子,系统将自动评分,帮助孩子及时纠正口语发音。同时,希沃智能词典笔采用专业真人录制的纯正英美发音,支持导入喜马拉雅学习资源,为孩子打造英语环境,磨出英语耳朵。

在机身设计上,希沃智能笔采用专为学生手握考虑,融入人体工学设计,水滴形外观简约轻便,比两个鸡蛋还轻,方便孩子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学英语。16GB机身存储+32GB外部拓展存储,能够拓展更多学习资源。

5月20日,希沃智能词典笔将在希沃天猫旗舰店以及希沃京东自营旗舰店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发售当日限时尝鲜价799元。这款词典笔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器学习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