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老师都推荐的AI词典笔,阿尔法蛋到底有何魔力?

 2022-09-20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很多家长又开始紧抓孩子的学习,但无奈随着孩子年级的增长,家长也有些力不从心,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很多家长已经解答不了。因此,在家长们无招的时候就想到了老师,老师们为了让孩子学习好自然也是尽心尽力,近日就有一些老师给家长推荐了一款学习神器“阿尔法蛋AI词典笔”,这支笔到底有何魔力,成为老师们推荐学习助力的一致选择?

对于老师来说,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根源,还是没有做好预习和复习。课前做好预习,可以提前了解新知识内容,在实际课堂学习中能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也就能更高效的掌握新知识;课后做好复习也很重要,因为课堂上的一次学习,很多学生不能一下子掌握是很正常的,因此课后复习一遍能够更好的巩固学习的知识,自然能掌握的更牢固。老师推荐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就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预习和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课前预习,高效掌握新知识

很多家长也会要求孩子课前预习,但是因为预习的是新知识,在预习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不认识的字词、句子等,导致预习的时候效率不高,最后也是一知半解,而且还导致一些孩子觉得自己预习过了,课堂上就不再认真听讲,但预习的效果其实是比较差的。

阿尔法蛋AI词典笔则可以让孩子高效预习,比如预习过程中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时,一扫就能查,快速出结果,而且还有真人发音,让孩子跟着标准发音读单词;遇到不会翻译

的复杂句型时,导致对整篇文章都理解不了,扫一扫不仅可以整句整段翻译,还有句型解析和AI老师精讲语法,让孩子提前深入了解语法知识,在实际学习中可以更精准掌握知识点。

课后复习,巩固加强知识点

课后复习的重要性和课前预习一样重要,但孩子课后复习存在一个弊端,就是课堂上老师讲解单词句子、分析语法以及文言文等知识时,孩子当时理解了,但是课后却很快就忘了,在写作业、考试中用到时根本记不起来,这样课堂上的学习效果就很难巩固。

阿尔法蛋AI词典笔可以让孩子自主完成复习,在复习或者做练习过程中遇到课堂上学习的新语法,却怎么也想不起老师怎么讲的,而用它扫一扫就可以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孩子再次系统巩固英语语法;在课后翻译文言文时,有一句本身很难,课堂上老师特别讲解了,但还是不知道什么意思,用它扫一扫不仅可以查字词查释义,更有诗词赏析和作者生平故事介绍,让孩子复习过程中还可以拓展课外知识,更加深巩固新内容。

如果说家长在辅导孩子学习时还算是“门外汉”,那老师在学习上的推荐绝对是权威,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在孩子预习、复习过程中的实际效果,则更好的验证了老师们的倾情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尔法蛋
机器学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