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能力提升是王道!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带来三大“有效学习法”

 2023-05-19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AI技术的不断深入应用,给教育行业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一些家长认为智能学习工具主要就是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让孩子可以快速完成作业,但却步入了智能学习的误区。

值得注意的是,在家长“犯糊涂”的时候,幸好有品牌坚守初心,在做好技术应用的同时,更聚焦让智能学习工具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授之以渔”,才是智能技术带来的真正价值。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展现出的三大核心能力,就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在这方面的深耕与突破。

解难题,解得是题目背后的知识点

孩子在做作业过程中总会遇到不会的难题,有时候会看书后面的答案,答案马上是填上了,但是再次遇到类似的问题时,孩子依然是不会,那这样的学习效果自然是不好。让孩子理解题目考察的知识点,才是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关键。

这不,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就有五科解难题功能,解的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这五门主要学科,遇到不会的难题,用它扫一扫题干,就会讲解题目考察的知识点,孩子明白题目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这样以后在考试中遇到类似的问题时,也能知道怎么解了,这样也有利于培养孩子主动思考的习惯。

查字词,记住的是系统的知识图

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记得知识少,还记得不牢、记得不清,其实忽略了知识之间的关联

性,一个字、词关联的知识就很多,因此如果能通过一个点记住一个系列的知识,那孩子记的知识将更多,也更牢。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权威词典,涵盖20多本工具书,4000万中英词汇,在AI技术的加持下,在查词翻译时,这些工具书的内容会系统展示,让孩子可以快速获取不同维度的知识点。比如查询一个英文单词,T20会显示包括教材释义、派生词、同义词、同根词、词态变化、例句等内容,让孩子一次记住更多知识。

练口语,练出的是标准化的发音

无论是英语口语还是普通话,不是读得越多就越好,关键是要读的标准,否则就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练得再多,不清楚自己发音是否标准,那都是徒劳。

那孩子自己怎么提升口语能力呢?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有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可以读字词、句子,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练发音。此外,T20可以根据孩子的跟读发音情况,从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标准度等维度给孩子的发音打分,让孩子知道自己发音的薄弱点,还可以针对性强化练习,精准提升口语能力。

技术普及给孩子学习带来的价值远不是高效、便捷这么简单,有效才是终极意义,阿尔法蛋始终秉承初心,在T系列词典笔里都注入了有效学习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能全网畅销百万的缘由,家长们看到了效果,自然就抢着下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尔法蛋

相关文章

  • 从探索到引领,阿尔法蛋助推中国儿童AI“崛起”

    这是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随着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大规模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犹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技术研发和创新的步伐都较过去明显加快。纵观儿童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创新难度日益复杂化、前沿化。作为在行业深耕多年的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近日发布的国内首个儿童认知大模型——阿尔法蛋儿童认知大模

    标签:
    阿尔法蛋
  • 家长喊话“物超所值”!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值在哪?

    近日,有购买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家长表示,“'物超所值'四个字已经说明了收到宝贝之后的满意,挑选了好多家,果然没看错!”其实,“物超所值”四个字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用户反馈最多的评价,在千元预算的智能学习工具中,它到底值在哪呢?功能超多,全面覆盖学习需求有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老粉表示,

    标签:
    阿尔法蛋
  • 热销百万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盘点:T20独当一面!T10撑门面!

    智能教育硬件正迎来大爆发,像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全网累计热销113.98万台。已经入手的用户们都知道这一系列的好,T系列产品不止一个,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没有入手的用户在选择时也更有针对性。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主要包括三大产品,分别是AI词典笔T10、T10Pro、T20,其中两款产品在推出时就对

    标签:
    阿尔法蛋
  • 全网破百万!从阿尔法蛋词典笔T系列热销看需求新趋势

    当前词典笔市场竞争激烈,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主流词典笔品牌之间会在产品配置方面厮杀。当然,厂商的博弈战,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以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为例,该系列机型发售时间不长,但却拿下了令其它手机品牌羡慕的成绩。按照阿尔法蛋官方的消息,T系列词典笔全网累计热销113.98万台,实现了销量破百

    标签:
    阿尔法蛋
  • 智能学习设备年增长21%!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已大规模占领市场

    智能学习设备市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正在彻底改变学习和获取知识的方式。其中,中国是智能学习设备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021-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1%。这种增长可以归因于几个因素,包括AI等前沿技术应用的快速发展,以及寻求高效学习方式的人越来越多。调研显示,企业为了给学生提供更智能化的学习体

    标签:
    阿尔法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