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eno8系列定档5月23日,或有马里亚纳X芯片?

 2022-05-19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6日,OPPO在微博官宣了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并放出了悬念视频。从官方的放出的文案“新Reno,「芯」朋友”可以看到,此次Reno8系列很大可能将携带双芯而来。

从官方的视频来看,我们可以推断出此次Reno8系列的外观或将迎来全面升级,颜值估计会很高,每一款配色也将会重新精心设计。其也可能采用直角金属中框,正面屏幕可能是居中挖孔的柔性直屏。重量和厚度上Reno系列一直是控制得很好的,Reno8系列应该不会超过200g,厚度应该不会超过8mm,手感也将一如既往的轻巧。

配置方面也将升级,这一次Reno8系列可能采用类似Find X5系列的双芯策略。从官方悬念视频可以发现,视频里面出现的X很可能暗指马里亚纳X,这颗芯片是最新旗舰Find X5系列才有的,是OPPO自研的影像芯片,其凭借着强大的算法,让Find X5系列的拍照体验提升了一大截,也收获了很多好口碑。这一次Reno8系列如果能用上马里亚纳X芯片,其影像体验将会超越同价位的手机,看来Reno8系列很可能是今年的黑马。

其实早在5月初,网上关于Reno8系列的爆料已层出不穷了。而且据数码闲聊站爆料,说OPPO Reno8系列在处理器方面升级很大,可能会用上新一代神U——天玑8100,性能将会十分出色。如果是这样,那Reno8系列的入手性很高,不仅拍照有马里亚纳X芯片,而且性能有天玑8100,实际如何不妨期待一下。

说到OPPO Reno系列,不得不说一下上一代Reno7系列。OPPO在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排名位居国内市场首位,主要得益于Reno7系列的稳定销售表现。

尽管Reno7系列是去年11月推出的机型,但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性能,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销量一直遥遥领先,Reno7更是成为了2月全球最畅销的国产安卓手机。

Reno7能够超越一众新款机型,源于产品本身精美的设计和优秀的影像体验。在OPPO传统优势的自拍方面,Reno7搭载了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09传感器,将自研四合一像素聚合算法与RGBW像素排列方式相结合,大幅度提升进光量的同时,画面噪点还更低,即使在暗光、逆光环境下,对人像细节的捕捉和呈现也是质感满满。

(图为Reno7系列)

从官方的官宣和网上的爆料看,OPPO Reno8系列将会在影像和性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有马里亚纳X芯片,而且用上了神U天玑8100,这将又会是国产机的一匹黑马,喜欢拍照和打游戏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芯片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