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搭载全新赫兹机芯,宫和发布元気丸MC-6118Hz医学按摩椅

 2022-05-23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日本高端医学按摩椅品牌MIYAKIWA宫和在中国大陆发布全新产品元気丸MC-6118Hz。作为中国大陆第一款搭载赫兹机芯的高端医学按摩椅,其出色的动力结构和重新优化的程序设计,开创了按摩椅体感的全新维度。

据悉,赫兹机芯是MIYAKIWA宫和母公司日本株式会社ミヤキワ 医療器的最新技术成果,首款搭载该技术的旗舰产品MC-7018fHz专供日本本土市场。本次发布的MC6118HZ是赫兹机芯首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为MIYAKIWA宫和带来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

市场需求是技术创新的源动力,赫兹机芯的诞生也不例外。一直以来,人们坚信疲劳或亚健康是日积月累形成的,消解疲劳无法像手术一样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人们迫切期待能够快速消除疲劳的方法。

MIYAKIWA宫和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市场的需求,组建团队专门研究这一课题。经过无数次实验发现,高频振动是最能快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疲劳的方案,但这样的技术并没有被应用到市面上的任何产品中。没有成熟的案例,MIYAKIWA宫和便开始从头研发,不仅要考虑如何将小型化的赫兹引擎内置于活动的按摩轮中,而且要保持稳定的供电、实现良好的散热性、达到足够的耐久性、确保极高的安全性等。经过研发人员的努力,2022年MIYAKIWA宫和赫兹引擎终于研发成功,并申请了相应的专利。

MIYAKIWA宫和赫兹引擎堪称当今按摩椅领域的天花板级别的技术,它在传统3D空间按摩概念的上下、左右、前后、温度、速度的控制之外,在按摩机内部新增了一组“频率维度”的动力结构,使真正的多维度施疗成为可能,极大地促进了用户血液循环及放松的效率。

此外,为了更好地发挥赫兹引擎的技术优势,MIYAKIWA宫和基于日本整骨理念与预防医学,在原有的按摩程序基础上,重新优化了10组按摩程序,以“正确位置、正确时间、正确时长”为目标测定按摩效果后,进行全面升级,以满足使用者快速消除疲劳的需求。

目前,搭载赫兹引擎的MIYAKIWA宫和新品医学按摩椅元気丸MC-6118Hz已在天猫宫和旗舰店上架。除了备受关注的赫兹引擎以外,这款产品还拥有多层肩部气囊按摩、震动及气囊夹臀按摩、手臂气囊按摩、三排滚轮式脚底按摩等,针对颈肩背腰臀腿脚等不同的身体部位精准呵护,让使用者的全身都窝进温暖舒适的巢中,让身体的每一个穴位都得到放松。

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按摩椅品牌,MIYAKIWA宫和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及尖端技术的开发,是为数不多的获得了以严苛著称的日本医疗器械资质认证的厂商。相信,随着元気丸MC-6118Hz的发布,未来MIYAKIWA宫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医学按摩椅产品,助力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快速恢复活力,远离亚健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按摩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