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Watch 2 ECG版:随时随地做你的健康小卫士

 2022-05-26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职场人普遍存在亚健康的状况,当工作压力来临,失眠、心律不齐等问题也接踵而至。为了改善亚健康状况,越来越多职场人士开始从佩戴智能手表切入,及时监测健康状况,并借助智能手表的健康小贴士逐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而OPPO Watch 2 ECG版正是这类人群的一个佳选,其完善的智能体验、强大的健康监测功能都在同类产品中占据明显的优势。

科学心电检测

据了解,OPPO Watch2 ECG版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心电检测,它具备毫秒级精度心电检测功能,在进入到心电检测APP后,只需要根据系统提示将手指轻置在导航键上就可以进行检测。有些用户会好奇,这样的心电检测结果是否准确?实际上,其原理是利用电位差测量法,相较于过去智能手表常用的光感应式测量,电位差更加精准,与医疗设备中的测量方法相近,具备较高的参考价值。

心电检测结束后,OPPO Watch2 ECG版会将用户心电图发送至绑定的手机上。不具备医学背景的用户可能无法看懂心电图,为此,OPPO Watch2 ECG版会智能分析当前的心电报告,针对结果给出相应的原因分析、处置建议和保健建议。此外,OPPO Watch 2 ECG版还为用户提供了专业医生24小时在线的一对一解读,不过选择专业医生解读分析心电图是需要付费的,咨询价格相对还是很亲民的,最贵的也不过是32元/次。

多重健康监测

难得的是,OPPO Watch2 ECG版内置专业心率监测系统,支持7*24小时不规则心率监测,能够更及时发现房颤、早搏等心律失常问题。同时,OPPO Watch 2 ECG版还在运动能力评估加入了心肺功能,配合ECG心电检测功能更全面守护用户健康。除此之外,睡眠监测、运动检测、血氧饱和度监测等功能,OPPO Watch2 ECG版也一应俱全。这对于用户而言无疑是一位贴身伴随的健康管家。

人性化智能体验

为了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OPPO Watch2 ECG版还有压力监测、久坐提醒、喝水提醒等功能,及时进行弹窗提示。同时,这款手表推出了一个趣味十足的功能——健康精灵,相当于“电子宠物”,不仅能根据用户的身体情况来改变形象,同时每天生成的步数也会转换成能量让精灵成长。在这种照顾“电子宠物”的责任感中,用户每天运动也更积极主动。

OPPO Watch2 ECG版还具备eSIM卡功能,能够做到独立通话通讯。当用户进行户外运动时,例如游泳、慢跑等,都可以不受手机约束,如有来电消息,直接在这款手表实时收到,也能进行拨号回复。

众所周知,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基石,远离亚健康需要提升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OPPO Watch2 ECG版的出现,有效监测潜在的健康风险,并帮助用户纠正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随时随地给用户健康小贴士,为用户美好生活夯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watch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