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618红包怎么领取,京享红包领取口令:福气连连400,最高19618

 2022-05-30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就到6月,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吹响了618大战的号角。除了京东之外,淘宝/天猫也派送超级红包,为各位的“剁手”之旅保驾护航。

以前舍不得买的电视、舍不得买的手饰、舍不得买的的包包等等,可以趁着这个狂欢节入手了。结合红包、满减优惠、品类优惠券等,至少可以省下几顿饭钱。

一年一度的京享红包,今年也少不了。5月30日中午12点开放领取,全品类通用,最高可获得19618元。

领取地址:https://u.jd.com/JtJMtS6,每天可以领3次哦,需复制3次链接

京东手机APP搜索“福气连连400”也可领取京享红包

5月31日、6月9日、15日、17日、18日5个时间点

红包是可以每天领取的,这5天开出大额红包的概率会加大。

领取及使用时间

5 月 30 日~6 月 08 日期间领取的红包,使用时间为 5 月 30 日~6 月 08 日;

6 月 09 日~6 月 18 日期间领取的红包,使用时间为 6 月 09 日~6 月 20 日。

领完京享红包,可以继续邀请助力。

邀请助力红包,这个活动是每天都可以玩的,每天拉3个助力可以领一个红包,拉9个人又可以一个红包,也就是每天能额外领2个红包。第二天清零,每天反复玩。然后活动期间累计领取20个助力京享红包,可额外获得6.18元红包。

天猫超级红包

天猫超级红包领取方式

第一次抢的100%中奖,领取淘口令:

97¥EIkl2lp0HRV¥/

长按复制本条信息,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PC端领取地址:https://m.tb.cn/h.fG7SrfF,复制到浏览器即可领取。

也可以在淘宝APP中搜索“开心领红包555”即可领取天猫618红包,最高22888元,快去试试手气吧,看谁是那个幸运儿。

敲黑板:保存本密令或者链接,每天都可以领3次红包,领完当日红包,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到(社群,圈子等)邀请好友助力,助力值满后可领取16元超级红包。分享得来的红包,金额比较大哦。

红包加码时间

不同时间淘宝超级红包奖金池的规模是不同的,以下几个日期红包金额更大,需要特别关注。

① 双份红包:5月29日20点-6月3日

用户在此期间首次抽取超级红包,可以获得两份红包奖励。

一份可在5月31日20点-6月3日使用;

另一份可在6月15日20点-6月20日使用。

② 红包加码:5月31日、6月5日、6月14日、6月19日

在红包加码日,超级红包奖金池更高,获得大额红包的概率也更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
抢红包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