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广欧特斯:高品质校园配套,助力快乐童年

 2022-05-31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月临近尾声。全国的小朋友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儿童节设立的初衷,是为了推动全社会积极改善儿童生活。当下的小朋友在学校度过的时间,往往占到三分之一以上,校园生活的质量对儿童的福祉有着重要的影响。孩子们的在校生活质量,除了受到师资、办学理念等“软件”的影响,还会受到各类配套设施的影响。

中广欧特斯:品质之选,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疫情之下,主管部门着眼于在校师生安全,对校园空气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是安装或升级校园新风系统。而想要为孩子提供一流的校园环境,选对配套设施提供商是关键。

目前市场上有数以百计的校园配套品牌,各品牌都会强调自身产品质量过硬,但实际如何难以知晓。想要挑出优质的校园配套品牌与产品,需认准各地的“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非盈利性行业组织,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采取严格的准入标准,通过考察相关企业的行业影响力、行业道德、管理水平等方面,筛选会员单位。中广欧特斯所属的中广电器集团是“浙江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多年来从“风”(新风)“水”(净水)“冷”(中央空调)“暖”(热水+地暖)四个功能领域,为校园提供综合配套解决方案,服务过包括浙江师范大学、乌鲁木齐第九中学、长沙高塘岭小学、山东莱州凯怡幼儿在内的诸多学校,许多项目都成为了当地教育行业标杆项目。

中广欧特斯:大国品牌,大国担当

作为大国品牌,中广欧特斯不仅是教育装备提供商,还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绿色工厂”,更得到CCTV-1综合频道《大国品牌》栏目报道,成了名副其实的“大国品牌”。

大国品牌,当有大国担当。中广欧特斯不仅努力为各地校园提供一流的配套设施,还在疫情期间竭力为全社会的抗疫工作提供支持。2020年向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同时通过“钟南山基金会”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定向捐赠了一批中广欧特斯空气净化设备,并参与了绍兴柯桥防疫项目的援建。今年中广欧特斯还向吉林省梅河口市捐赠了20万元的抗疫物资。此外,中广欧特斯为多地的方舱医院提供配套热水设施服务。一系列富于担当的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褒扬。

未来,中广电器集团将持续推进关键技术研发,改进生产工艺,不断提升企业和品牌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功能多样、成熟可靠的热泵空调产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