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Watch 2 ECG版怎么样,尽职的健康小管家

 2022-06-07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智能穿戴设备市场得到了快速增长,从2012年开始,智能穿戴产品在技术上、使用体验上均有提升。以智能手表为例,当下市场的智能手表在功能上越来越丰富,如与智能家居联动、NFC功能、运动数据记录等等。OPPO Watch 2 ECG版正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智能手表,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还为消费者推出了多项健康管理功能,帮大家监控身体情况,挤出锻炼时间,是尽职的健康小管家!

OPPO Watch 2 ECG版如何监控身体情况呢?近几年,有关于上班族心脏问题的新闻增多,所以在针对心脏健康这一方面,OPPO Watch 2 ECG版支持24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一旦监测到心律异常问题,将会提醒用户及时进行ECG心电图检测。而OPPO Watch 2 ECG版内置的心电图检测精准度达到了毫秒级,尤其适合喜欢熬夜、需要高强度工作的上班族以及年长人群。

据《2021都市打工人睡眠报告》显示,约有25%的都市上班族睡觉存在鼾症风险,而鼾症有引起心血管疾病以及低血氧症、影响睡眠与面容等危害,部分人还会有窒息的可能。OPPO Watch 2 ECG版搭载专业6核光学血氧心率传感器,并支持24小时睡眠监测。当用户入睡之后,能够实时监测睡眠心率、血氧浓度,配合鼾声监测可及时发现睡眠呼吸异常。

针对想要进行简单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的用户,OPPO Watch 2 ECG版支持5分钟轻松健身功能。下班之后可以跟随视频中教练的运动口号,配合动感音乐进行简单拉伸,负担成本低还能放松身心。且该功能拥有不同功效、不同的健身方式,可供用户自行选择。

在运动过后,它将综合用户情况,生成运动能力评估,用户可以根据这份评估适当调整运动强度。另外,OPPO Watch 2 ECG版还上线了独家健康小精灵,用户可以用日常活动量进行投喂,而健康小精灵也将直接反馈用户身体情况。

OPPO Watch 2 ECG版支持多项健康管理功能,并兼顾了百种运动模式以及5分钟轻松健身功能、健康小精灵陪伴,配合压力评估、放松、血糖设备、喝水/久坐提醒等贴心小细节,的确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健康小管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watch
智能穿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