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告别油腻和节食,卡梭IH养生壶一壶一锅帮你健康减脂

 2022-06-10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天已至,不少女孩为了能穿上漂亮的小裙子,下决心要减肥,什么火锅、米饭、奶茶、烧烤都不敢吃了,天天青菜、代餐都吃腻了,但体重却没减掉多少。其实过度节食危害很大,不仅容易伤害消化系统,造成营养不良,严重时还可能导致厌食症、报复性暴饮暴食,那就得不偿失了。

减肥要选择更科学的方法,来自德国的家电品牌卡梭CASO电器倾听年轻人健康减脂的品质生活需求,推出一款卡梭IH养生壶,通过IH磁感加热、8项智能精煮、一壶一锅能煮善炖、器电分离等功能设计,帮助年轻人便捷制作花式减脂餐,无需节食也能轻松减脂,天天换着花样吃不会腻,这个夏天给你“好看”。

想要科学减肥,除了远离油腻食物,还要避免煎、炒、炸等高热量的烹饪方式,而选择炖煮这样相对低热量的烹饪方法。卡梭IH养生壶创新搭载IH磁感加热科技,火力更均匀,让食材可以360°翻滚受热,稳定沸腾的同时还不怕溢锅,精煮慢炖出营养本味。炖煮美食相比爆炒、油炸的食物热量低,自己还能选择低糖低卡的健康食材,好吃无负担。

减肥代餐和沙拉来来*就那几样,太容易吃腻了,营养也十分单一,想换个花样,却被有限厨艺和复杂的厨具操作所拖累,费时费力还容易翻车。

这个难题有了卡梭CASO养生壶就迎刃而解了,它拥有8项智能精煮功能,搭配一壶一锅一炖盅,无论是轻食还是燕窝、银耳羹、滋补汤、发酵酸奶、花果茶等,都能一键选择,省去复杂厨具和操作,一壶/一锅搞定营养均衡的花式减脂餐,美味天天不重样;同时智能炖煮无需随时看火,更不怕翻车,可以一边跳健身操一边炖煮,运动、饮食两不误,分分钟提升幸福感。

更优秀的是,卡梭IH养生壶拥有12小时预约功能,只需提前设置好时间,到时就能自动炖煮,非常地便捷,帮助年轻人科学规划用餐时间表,少食多餐更有利于控制身材。

例如睡前预约好酸奶发酵,早上就能轻松制作一份低糖燕麦草莓酸奶杯,清爽好吃不油腻,唤醒身体元气满满;中午自制美味海鲜菌菇火锅,解馋营养高还低脂,吃起来没负担,搭配一杯苹果山楂柠檬绿茶,补水消暑促消化;下午用一碗牛油果燕窝加餐,美容养颜又补水;晚上不想吃饭,可以炖一份桃胶皂角银耳羹,不仅养颜润肤,饱腹感也不错。

卡梭IH养生壶的高颜值设计也为美食增色不少,其柔和圆润的机身曲线,让整体造型更显优雅大方,壶身/锅身采用晶莹剔透的玻璃材质,食材在壶中有节奏的翻腾,香味萦绕在鼻尖,配合蓝色环形呼吸灯,让整个烹煮过程赏心悦目,高颜美器盛放着色香味俱全的低卡美食,真的很诱人。

另外,针对普通养生壶清洗不便的难题,卡梭电器的这款养生壶采用器电分离设计,壶体和锅体不含电子元件,可以轻松从底座上取下全身水洗,壶身/锅身选用高硼硅玻璃,健康材质光滑细腻易冲洗,清洁更省心,为都市青年带来便捷舒适的品质体验。

夏季减肥不要再盲目节食了,入手一机多能的卡梭IH养生壶,轻松省心制作花式减脂餐,不用饿肚子也能减肥,低卡美味还健康,美食天天不重样,再配合科学运动和作息,帮助精致女孩重拾美丽与自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电
小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