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教育中心六一系列活动 品效协同共筑增长转化

 2022-06-13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一期间,华为教育中心举办“奇趣童行”系列主题活动,携手合作伙伴KaDa故事、有道STEAM、小伴龙分别在杭州、武汉、佛山举行4场线下分享会和展区体验活动,同时联合18家合作伙伴在华为教育中心APP及华为应用市场APP内同步上线同主题线上活动,除此之外,华为教育中心还携手洪恩教育等多家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开展到店参与有礼活动,将儿童节福利送到全国用户身边。通过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华为教育中心儿童节联合营销活动为孩子及家长带来陪伴与精彩的同时,通过特有的品牌场域,打造中心化舞台,开辟高质量的获客渠道,帮助合作伙伴直接触达到更多目标用户,实现品效协同的营销闭环。

将“流量”转化为“留量”

作为连接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智慧学习平台,华为教育中心始终发挥渠道价值,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资源,助力合作伙伴精准获客。此次华为教育中心“奇趣童行”系列活动采用主题分享会+主题展区模式,不仅为孩子和家长带来干货福利,更通过内容、产品、品牌深入联合,将华为门店“流量”变成合作伙伴“留量”,帮助其与用户迅速建立联系。

此次儿童节,华为教育中心邀请合作伙伴开展的4场主题分享会,针对儿童学习成长的思维与模式进行内容分享:从幼儿早期阅读到儿童成长关键敏感期,从科学实验到少儿围棋体验,不仅助力孩子综合素养提升、促进全面发展,更有助于家长进一步挖掘孩子的兴趣特长。除主题分享会外,门店还设有优质内容展示区及体验活动,孩子和家长能在展示区内使用华为手机、华为平板,体验应用管理、可用时长设置、可访问内容设置、独立密码设置等功能,感受华为教育中心软硬协同的智慧学习体验。现场还能参与互动环节,赢取儿童周边礼品。

华为教育中心携手合作伙伴,通过4场线下主题分享会及主题展区,将线上学习场景拓展至线下学习场景,一方面,让合作伙伴的优质课程资源曝光率得到极大提升,可以更高效触达用户并及时得到反馈,强化用户信任,深化用户沟通,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另一方面,主题分享会及主题展区设置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和华为授权体验店内,借助品牌联合,进一步扩大了合作伙伴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在华为硬件产品的加持下,华为教育中心不仅通过软硬协同的学习体验将合作伙伴的内容资源提供给用户,华为儿童手表端更是上架KaDa故事、有道STEAM、小伴龙的IP表盘,契合儿童节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合作伙伴通过华为终端产品触达用户的渠道。

品效协同 联合营销实现效用叠加

华为教育中心“奇趣童行”系列活动在给合作伙伴带来线下精准触达用户的机会的同时,也通过线上的联合活动精准分发内容,合作伙伴的优质内容得到了更好的曝光效果,并形成了从用户触达、信息传播、深度互动到留存转化的完整路径。

6月1日-6月5日,与18家内容联运伙伴和应用联运伙伴联合的“奇趣童行”儿童节线上活动,在华为教育中心APP和华为应用市场APP内同步上线。在华为教育中心APP活动页,用户可挑战趣味填词完成学童进阶,在华为应用市场APP活动页,用户可参加诗词、百科答题挑战,同时还可参加签到、学习、分享、浏览等任务获得抽奖机会,抽取华为儿童手表、儿童精美周边等礼品。通过双平台开展的同主题系列线上活动,提升品牌辨识度,快速获得用户注意力,提升了活动参与率;同时通过两个平台的端内引流及强互动设置,合作伙伴的下载量和付费用户数等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据了解,活动期间整体下载量提升约29%,付费帐号数增长9%左右。

此外,线上同步打出媒体“组合拳”,通过华为自有帐号、新闻媒体渠道、华为门店资源、合作伙伴传播资源等多平台、多渠道联合发声的方式,释放传播最大效益,全方位扩大活动曝光。

长期以来,华为教育中心坚持“打造全场景智慧学习体验”的理念,依托华为软硬件协同优势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教育服务。同时,华为教育中心也通过品牌联合活动,放大品牌势能,并与合作伙伴优质内容深度融合,将优质教育内容通过华为多终端载体在不同场景中呈现,实现优质内容与用户精准连接,放大商业效果。未来,华为教育中心将继续探索更多元的合作模式,促进优质教育内容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华为教育中心与合作伙伴的互惠共赢。Co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