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18来袭,大家都在关注的玻妞擦窗机器人有哪些特点?

 2022-06-15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是整个零售行业都万分期待的销售爆发节点,在2022年,618大促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的消费市场持续低迷,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居家生活后,不少人正卯着劲,准备在618好好犒劳下自己。而对于零售品牌和商家们来说,这个618大促,也是他们弥补上半年销售缺口,冲刺目标的重要时机。

在刚刚过去的618开门红中,玻妞擦窗机器人连续三年蝉联圆形擦窗机类目“销冠王”,实现三连冠!销售总额同比2021年618开门红增长142%,开门红仅1.5小时即完成去年6月1号到3号的销售总额!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到,极具口碑力和品牌力的玻妞擦窗机器人一马当先,一举夺下桂冠,销售额遥遥领先!

4341213.jpg

使用前需要按照说明,给机器内置电池充饱电,即使发生突然断电,内置电池依然可以给机器持续供电20分钟,保证机器不会掉落。

4341214.jpg

使用时打开机身的开关键,把机器人放在玻璃上,按下一键启动按钮,玻妞就会自动向上攀爬到玻璃顶部,然后按照规划好的路线进行弓字形清洁。建议先干擦一遍,再配合喷水功能进行湿擦,这样可以获得最佳的清洁效果。

4341215.jpg

玻妞388可以通过雾凝除尘技术向玻璃表面喷射15微米的水雾,在扭擦的过程中对喷洒过水雾的区域进行清洁,这与我们对着玻璃先哈气再擦拭的清洁方式非常类似。

4341216.jpg

618期间,玻妞擦窗机器人低至1499元!更有多重好礼相送:注册玻妞会员即可抽奖赢极米投影仪、奥克斯按摩椅!下单即享花呗12期免息,参与晒单,还可赢现金红包!想要在近期入手擦窗机器人的朋友记得关注玻妞,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力度超大的618年中大促!

4341217.jpg

*销量第一: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2021年6月-2022年4月期间天猫平台擦窗机器人类目3000元价位段产品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618年中大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