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Ace竞速版值得买吗?千元价位的最强黑马,入股不亏

 2022-06-17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 冲锋号已经吹响了,相信有不少在蹲618大促优惠选购游戏手机的小伙伴。确实,在618大促期内,各大手机厂商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此时正是换手机的最佳时机。那么,哪一款手机更值得入手呢?而一加新推出的一加Ace竞速版,在屏幕、性能、散热、续航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就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手机。

LCD屏幕 支持六档变速刷新率

一加Ace竞速版配备的是一块6.59英寸的LCD屏幕,支持100%DCI-P3电影级别的广色域,支持120Hz、240Hz触控采样率以及AI智能调光,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自动调整屏幕亮度,例如在暗光环境下,屏幕亮度最低可达到1尼特,降低对人眼的刺激。同时这块屏幕支持30/48/50/60/90/120Hz六档变速刷新率,屏幕可以根据场景的实际需要切换刷新率,实现视觉效果和续航的平衡。

定制版处理器 游戏体验更沉浸

一加Ace竞速版搭载了定制版的天玑8100-MAX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在游戏稳定性、AI计算能力和夜景视频降噪能力都得到了优化,配合满血版的LPDDR5以及满血版的UFS3.1,保障了天玑8100-MAX性能的充分释放。并且一加Ace竞速版还搭载了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让游戏全过程都能实现持久稳定的高帧率,拒绝断崖式掉帧,可以极大地减少手机的负载,减少发热。而且一加Ace竞速版还内置了游戏独显芯片,实现了MEMC游戏插帧,提升游戏帧率的同时稳定高帧率。

此外,一加Ace竞速版采用了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配备超大面积的液冷VC、金刚石导热材料和超高密度的石墨,散热性能较常规材料要强50%~60%,不用担心手机卡顿或者发热的问题。

支持超级闪充 续航能力超强

一加Ace竞速版游戏性能如此出色,续航能力也毫不逊色。其配备的是一块5000mAh大电池,搭配的是67W有线超级闪充,官方资料显示,29分钟就可以为这款5000mAh电池的手机充电80%,从此告别续航、充电焦虑。而如果在日常的使用环境,也可以拥有约1.3天的超长续航。

总的来看,一加Ace竞速版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呈现出了满满的诚意,算得上是千元价位的最强黑马了。如果小伙伴们打算趁着618入手一款手机,那么一加Ace竞速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