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将拉大产品间配置 引导用户购买

 2022-06-21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讯,据媒体报道称, 由于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提高,苹果将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 同时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引导用户购买。

报告称,iPhone 14系列的生产计划保持不变,但初期产量将会变少,这可能是因为某些型号的生产延迟或一些零部件、芯片短缺。 导致的结果可能是iPhone 14系列发售初期供货不足,想要抢首发购买的消费者不仅要靠抢,还要等待长时间的排产。

据悉,苹果iPhone 14将在9月发布会如期发布,但是iPhone 14的涨价己成为定局,原材料上涨以及各种人为成本也在上升,即使苹果在供应链中有很强的议价能力,但根本无力低抗整个大环境成本上涨。iPhone 14涨价势必会影响到新品的竞争力,为了刺激消费者购卖欲望,将标准版和Pro的配置进一步拉大来进而引导购消费者购买合适的机型。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全系涨价100美元,换算到国行版本的话,至少也会是600元的涨幅。供应链方面消息称,这次涨价,iPhone 14在国内的起售价将涨至6199元,1TB版iPhone 14 Pro Max则达到14000元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4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