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西瞪羚科技有限公司喜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2-06-27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我司于2022年4月成功获得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分别是高大模板工程自动化监测平台V1.0和智慧工地一体化安全管理云平台V1.0。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经中国人民共和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

该软件开发目的是预防建筑安全事故的发生,需要对模板工程支撑系统进行模板沉降、整体位移、顶杆失稳、扣件失效,支撑体系倾斜,承压过大等多方面进行监测。主要面向建筑行业,特别是模板工程的支撑脚手架。主要功能包括了GIS信息子系统、3D模型可视化驾驶舱、设备测点监测子系统、数据分析子系统、运维管理子系统等。运用到模板支架、倾角沉降、压力、位移等多种硬件监测技术。可以实现物联网软件、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化监测、异常数据预警通知、物联网协议通用载体平台等多种功能。

该软件开发目的能够直观地了解建筑工地的人员信息、智能设备运行情况、物料信息、监控信息等信息,主要面向城建项目工地等领域行业,可以实现工地安全管理,智慧管理工地。主要功能有首页地图、人员管理、智能安全帽管理、物料管理、监测中心、巡检管理、进度管理、视频监控等等。该系统管理包括工地管理、资源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视图管理、用户组管理和用户管理、大屏可视化,包括深基坑、高支模和塔吊等模块。及时掌握工地及人员安全状况和进度。技术特点包括了物联网软件,采用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并使用mvc三层结构设计,后端springboot,前端使用vue框架组件化开发并且轻量高效,前后端分离,采用物联网技术与设备对接,实时获得设备的数据和状态。

该两项证书获得是瞪 科技在 智慧工地 物联网 监测计算机知识产权工作上的一大突破,意味着瞪 科技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软件开发领域得到了权威认可和充分肯定,同时也标志着瞪 科技在物联网监测软件开发高新技 术领域上迈上了 一个 新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计算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