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Watch 2值得买吗?续航智能一把抓

 2022-07-05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智能手表也成为了许多时尚男女的标配。然而,智能手表除了发挥配饰功能,还需要充当智能助手,从移动支付、听歌、导航到运动检测、健康监测,它身兼多职,却往往出现续航与智能难以兼容的情况,需要频繁充电让用户备受困扰。所幸OPPO Watch 2的面世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做到了续航智能一把抓,因此在“OPPO Watch 2值得买吗”这一问题上,不少用户都给出了一致肯定回复。

OPPO Watch 2系列,目前共推出了蓝牙版、42mm eSIM 、46mm eSIM三个版本,其中以46mm eSIM版配置最高,续航时间也最长。在全智能模式下,OPPO Watch 2的作用就像手机一样,续航时长约为4天。切换到轻智能模式后,OPPO Watch 2不能接打电话或者安装APP,但保留了NFC、运动健康监测等功能,续航时长最高可达16天。而蓝牙版、42mm eSIM版的续航虽略逊于46mm eSIM版,但实力同样不俗,在全智能模式下,续航时间约为2.5天,轻智能模式的续航时间约为10天。

为什么OPPO Watch 2系列可以实现持久续航呢?据了解,该系列采用了UDDE双擎混动技术,内置了两颗旗舰级的芯片,一颗高通骁龙Wear 4100,另一颗则是Apollo4s,前者负责性能输出,后者保证低功耗运作,通过彼此协同合作,能够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智能切换,从而获得降低功耗和智能服务之间的平衡。OPPO Watch 2系列还加入了WatchVOOC闪充,即使仅充电10分钟,也能满足一整天的基本需求。充电6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电量,充电速度比上一代提升了20%。

在智能体验上,OPPO Watch 2系列同样令用户满意。该系列搭载了多款智能传感器,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功能,并且内置有100多种运动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实时了解自己的运动和睡眠情况,化身用户运动和健康管理小助手。与此同时,OPPO Watch 2系列可以安装超过70款App,包括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等实用APP,用户可以借助其实现支付、听歌、导航等功能。丰富的应用生态让它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智能的服务,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不用担心与智能生活隔绝。如果佩戴的是OPPO Watch 2系列的eSIM版,还可以接打电话、独立上网,外出运动时无需随身携带手机也不会错过重要消息。

OPPO Watch 2值得买吗?续航智能一把抓,这样一款出色的智能手表值得消费者青睐,这也就无怪乎该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欢迎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wa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