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Watch 3 Pro体验好不好?全方面表现均衡

 2022-09-28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底,OPPO Watch 3系列发布并开售,得益于前作的良好口碑,这一系列的新品一推出就拥有了很高的人气。那么OPPO Watch 3 Pro体验好不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上,OPPO Watch 3 Pro采用了腕上生长设计,其采用了一个3D热压工艺处理加工而成的微弧表盘,造型和上一代有所区别,同时这样的微弧设计是为了更加贴合手腕,提升佩戴舒适感。OPPO Watch 3 Pro的中框则是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整体的质感和触感都十分出色。1.91英寸的屏幕支持AOD息屏常亮,意味着用户无需唤醒手表即可轻松查看时间、信息流,无形中减少了许多繁琐操作。

OPPO Watch 3 Pro还采用了机械表冠设计,通过转动机械表冠,带来了全新的操作体验。例如单击表冠进入APP图标菜单,通过顺时针转动表冠可以放大APP图标菜单,直至图标下面显示出应用名称,逆时针转动表冠缩小APP图标菜单。而且OPPO Watch 3 Pro转动表冠的时候可以明确感知振感交互。

性能方面,OPPO Watch 3 Pro采用了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W5可穿戴平台和Apollo4 Plus旗舰双芯片,4nm工艺的加持,为它带来了更低的功耗和更强的性能。

那么OPPO Watch 3 Pro续航方面怎么样呢?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模式下可支持5天超长续航,相比上代提升25%,轻智能模式下可提供15天超长续航体验,整体续航能力在业界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此外充电方面也不用担心,OPPO Watch 3 Pro支持VOOC闪充3.0,充电10分钟够用一整天,充满也只需要65分钟,出门也不用有电量焦虑。

智能互联方面,OPPO Watch 3 Pro内置软件市场,目前适配了超过80款热门应用,诸如百度地图、新浪新闻、KEEP、同程旅行、同花顺、微信等常用APP都有支持,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运动监测功能方面OPPO Watch 3 Pro也有了升级,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其中跑步模式进行了大幅更新,新增了步频、步幅、最大摄氧量、有氧训练效果等10多种专业数据。还有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可以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活跃时长、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数据。

除了运动记录,OPPO Watch 3 Pro在健康监测环节上也照顾到了用户所需,它延续了睡眠监测、血氧监测等贴心功能,并标配了心电电极,能够帮助用户及时发现潜在的心血管健康问题。

OPPO Watch 3 Pro体验好不好?创新的外观设计、低功耗长续航、强性能和智慧性,这么一款全方面表现都出色的智能手表,现在到手只要1999元,堪称性价比之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