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支持USBtoCloud自动备份 金士顿推出LP50加密USB闪存盘

 2022-07-06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7月5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推出IronKey Locker+50加密USB闪存盘 (简称:LP50)。这款消费级加密闪存盘拥有XTS模式下AES硬件加密功能,通过数字签名固件可以抵御暴力密码破解和BadUSB攻击,充分保障数据的安全。

金士顿IronKey Locker+50的多重密码、管理员密码和用户密码均支持复杂密码和短语密码模式。传统的复杂密码模式需要采用4种字符集中的3种来组成6到16个字符的密码,而新的短语密码模式让用户能够采用数字PIN、一段句子、甚至是10到64个字符组成的单词列表作为密码,并且支持国际字符。为了减少登录失败的次数,点击“眼睛”图标能够在可视化状态下输入密码。如果忘记用户密码,则可以采用管理员密码查看驱动器上的数据或重置用户密码。

LP50采用金属外壳,内置钥匙环,外形小巧且使用便捷。可选的USBtoCloud功能(由ClevX提供),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和访问数据。LP50可以在Windows和macOS上运行,便于用户在多种系统中使用。无论您使用Google Drive、OneDrive (Microsoft)、Amazon Cloud Drive、Dropbox还是Box作为个人云储存,都可以轻松的在LP50中进行设置和传输数据。此外,一切所需的软件和安全功能都已经预装在闪存盘上,用户无需额外安装任何应用程序。

金士顿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IronKey Locker+50加密USB闪存盘,它为需要存储敏感个人数据或商业数据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LP50具备双重密码功能和新的短语密码功能,用户可以选择更容易记住自己密码的模式,让数据保护变得轻松和便捷。”

金士顿IronKey Locker+50提供16GB到128GB的多种容量版本,享有五年有限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并与其它金士顿产品一样具备优异的可靠性。

金士顿 IronKey Locker+50 加密USB闪存盘的特性和规格:

采用XTS-AES的硬件加密USB闪存盘: 利用内置保护功能保护重要数据,免受BadUSB和暴力破解攻击。

支持复杂密码和短语密码的多密码(管理员/用户)选项: 管理员可以重置用户密码以恢复用户对数据的访问权限。

全新的密码模式: 可选择复杂密码模式或短语密码模式。密码可以是数字PIN密码、带有空格字符的句子、单词组甚至是10到64个字符组成的歌词。

全自动个人云备份: 可以通过个人云盘来查看IronKey Locker+50里保存的数据。

其它安全特性: 为了减少登录失败的次数,点击“眼睛”图标能够在可视化状态下输入密码。使用虚拟键盘功能,可以防止密码被键盘记录器或屏幕记录器窃取。

接口: USB 3.2 Gen 1

容量: 16GB、32GB、64GB、128GB

接口: USB Type-A

速度:

USB 3.2 Gen 1

16GB-128GB:145MB/s读取,115MB/s写入

USB 2.0

16GB-128GB:30MB/s读取,20MB/s写入

支持云服务: Google Drive、OneDrive (Microsoft)、Amazon S3、Dropbox或Box

尺寸: 60.56mm×18.60mm×9.60mm

工作温度: 0°C~60°C

存储温度: -20°C~85°C

兼容性: USB 3.0/USB 3.1/USB 3.2 Gen 1

最低系统要求: 使用时需要两个空闲的连续驱动器盘符

保固/支持: 5年有限保固,免费技术支持。每个IKLP50闪存盘都享有5年USBtoCloud的使用许可(激活后)。软件许可到期后,可以直接从ClevX获得USBtoCloud的许可。

兼容性: Windows® 11、10、 8.1、macOS® (v.10.14.x-12.x.x)

USBtoCloud由ClevX®授权

1 闪存盘上的部分容量用于格式化和其它功能,无法用于数据存储。因此,数据存储的实际容量要比产品标称容量小。更多信息请参考《金士顿闪存指南》。

2速度可能因主机硬件、软件和用途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3系统分区、光驱等物理设备之后的第一个空闲盘符。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士顿
移动存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