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主播福音—Haylou GX1直播麦克风给你专业级体验

 2022-07-07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直播时代的到来,一款好的直播麦克风,能随时随地的开show已经成为不少时尚达人的迫切需求。Haylou GX1直播麦克风正是顺应风潮而生。

小胶囊式极简外观,加上潮黑亮雾配色,Haylou GX1在保证轻潮质感的同时,触感舒适,不易沾指纹。酷炫RGB动态灯效,颜色变化调节可控,轻松一键营造酷炫科技氛围。

Haylou GX1直播麦克风拥有25mm大口径振膜舱,高达24位深度和192kHz采样率的录音质量,声音拾取动态更宽广。心形指向收音,角度更加集中,能够最大程度地拾取正前方的音源,智能过滤周围背景杂音。配合人声曲线深度优化技术,高保真还原真实音色,人声更清晰。无论是开黑语音还是视频会议亦或是音乐录制,都能轻松驾驭。铝合金网罩细腻滤孔防风防喷,有效防止音爆,哪怕和小伙伴开黑激动到喊麦也无需担心!

一款好用的麦克风不仅收音实力要优秀,操作使用上更要简单方便易上手。得益于全金属悬臂支架,Haylou GX1多角度自由调节,横竖旋转,随心所欲。配置的Type-C接口,无需安装驱动,电脑、手机等录音设备即插即用,适配性强。此外贴心设置的一键静音总控按钮,遭遇突发事故时,轻按按钮一键静音,避免尴尬意外,录音过程自由掌控。

Haylou GX1直播麦克风不仅适用于直播与播客的人声录制,其还配置3.5mm耳机接口,接入耳机可实现零延迟耳返,实时监听语音效果。无论是娱乐K歌还是视频开会,都能让听众享受即刻原音。

猜猜集颜值与黑科技于一身的Haylou GX1直播麦克风的价位是上千,还是百元内呢?7月7日在天猫/京东旗舰店,开售价仅369元,可以提前抢先体验哦,感受Haylou GX1直播麦克风满满的诚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麦克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