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的换新风空调系列: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智领黑科技

 2022-07-08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人们生活的家居环境也随着科技的进步在不断发生改变。在家用电器中,空调的使用已经是普遍现象了,空调的主要作用就是调节室内的温度,营造凉爽舒适的室内环境。现如今,除了空调的基本功能之外,人们还想要更多的“黑科技”,同时,也开始要求外观的舒适和美感。到底什么空调能满足“黑科技”和“美感”两个要求呢?

据了解,美的换新风空调系列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就以全域无风感智领黑科技。何为全域无风感?它是基于空气动力学及流体力学原理,将航空领域内外涵道科技应用在空调柜机上,通过不同涵道比控制风量变化,消除强劲冷风,再使多股气流在出风口外混动打散,提供柔和不直吹的凉爽感受。美的空调也将航空领域内外涵道科技应用在了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创造了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并营造出全域无风感、全域均匀风、全域换新风等多维风感体验。

以前的传统柜机制冷送风角度较窄,出风口单一,凉风难以均匀覆盖每一处。对比之下,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的全域均匀风可以同时释放远中近三大动态气流,形成立体广阔风域,让全厅凉感均匀,告别冷热不均的问题。

至于全域换新风,指独立新风系统技术,是采用搭载自主高静压风轮的独立风道,通过新风专属的管道将室外新鲜空气经高效过滤网过滤洁净后,输送到室内。搭载美的换新风技术,无需开空调,就可以单独开启新风系统。此外,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还采用了E12级过滤材质,能让新风净化效率高达99%,形成空气保护盾。

作为美的换新风空调系列,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还有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可以播报天气、新闻时事等,还能控制全屋家电,支持美的旗下34个类目共800多个WIFI家电机型。

当然,美的空调售后也很全面。美的空调拥有千名客服24小时在线服务,还有9000个分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和十万名专业服务工程师,整机还能免费包修6年、100%原装配件。针对美的新风无风感系列家用空调,还能以换代修。自2022年4月1日起购买指定以换代修型号,在365天内若机器出现性能故障,即可申请换新。

多年来,美的空调坚持美的集团“科技领先,数智驱动、用户直达、全球突破”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美的换新风空调也只是优秀系列之一,美的空调将持续研发与创新,带来更多“黑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的
智能空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