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anageEngine在三项IDC MarketScape统一端点管理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2022-07-08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分享Zoho (ManageEngine) 在最近三项 IDC 统一端点管理 (UEM) 市场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IDC MarketScape :全球统一端点管理软件 2022 供应商评估

IDC MarketScape :全球统一适用于 Apple 设备的端点管理软件 2022 年供应商评估

IDC MarketScape :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全球统一端点管理软件 2022 年供应商评估

ManageEngine 还被评为 IDC MarketScape的主要参与者:加固型/物联网设备部署 2022 供应商评估

在此之前,Forrester 将 ManageEngine 列为 2021 年 10 月统一端点管理的 2021 年 Forrester Wave 中的佼佼者。

报告中有什么?

UEM 市场概况分析 ManageEngine 的优势和进步途径

在这些报告中,IDC MarketScape确定了 19 家供应商,并从三个类别对它们进行了评估:能力、战略和市场占有率。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旨在概述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竞争力。研究方法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作为全球领先的市场情报提供商,IDC 帮助 IT 专业人士和业务主管就技术采购和业务战略做出基于事实的决策。 IDC MarketScape报告可作为公正的供应商评估,让像您这样的 IT 专业人员清楚地比较供应商的优势和劣势。其中四项研究认可了我们的 UEM 解决方案 ManageEngine Endpoint Central,这表明我们的软件(以前称为 Desktop Central)正在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

在今年对 UEM 市场的供应商评估中,IDC 专门建议技术买家寻找以下解决方案:

·跨办公室场景和远程或在家工作场景的混合工作人员设备支持

·强大的统一端点管理能力和客户成功的路线图

·条件访问控制和策略执行触发器

·基线移动端点支持、强大的相邻和互补 IT 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

·广泛的传统和现代 PC 管理支持功能

·支持非公司设备或 BYOD 用户的功能

·解决三到四个主要端点设备操作系统的能力。

为什么我们的 UEM 统一端点管理 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本报告清楚地证明了我们应对不断发展的 UEM 市场的统一方法正在发挥作用。

ManageEngine 继续提供一流的 UEM统一端点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还可以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在过去一年中,我们为五种主要端点操作系统(Windows、Mac、iOS/ iPadOS 、Android 和 Chrome)以及旧版 Windows 和 Linux 提供了可扩展的管理和安全性。我们的解决方案还支持加固型和 IoT 端点操作系统,例如 Zebra、Honeywell 和 Datalogic 设备,以及 Apple tvOS 、Microsoft HoloLens 和 Google Glass。它既可以在本地部署,也可以通过 SaaS 部署,并且可以支持网外和网内管理用例。

IDC 特别强调了我们跨 Windows、Mac 和 Linux 平台的补丁管理,以及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广泛补丁和漏洞管理支持。除了移动设备管理和应用程序管理之外,该报告还强调了我们更广泛的 PC 生命周期管理 (PCLM) 例程自动化,例如补丁、部署软件和操作系统镜像。该报告还认为ManageEngine UEM 是该研究评估的最具价格竞争力的 UEM 产品之一。我们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提供的具有竞争力的捆绑和附加定价折扣可能对寻求广泛、高性能端点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具有吸引力。

了解为什么我们认为 ManageEngin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您通过 Endpoint Central 提高成本节约、安全性和用户体验。

客户喜爱我们的 UEM 解决方案

自 16 多年前首次发布以来,全球超过 24,000 家组织选择了 Endpoint Central(以前称为 Desktop Central),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金融、零售、电信和医疗保健组织,以及情报机构和其他高度监管的公司。我们提供业界最好的支持和服务,我们的客户喜欢我们的产品支持和服务。

开始使用 ManageEngine

如果您有 UEM 需求,我们随时准备提供帮助。我们的 UEM 解决方案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可通过单一管理平台发现、管理、配置和保护所有设备 - 具有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可让 IT 更轻松地完成工作。不要落伍——现在就开始你的旅程。

Endpoint Central 可帮助企业降低 IT 基础架构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例如,拥有 10,000 台设备和 50 名技术人员的企业可以通过使用 Endpoint Central 节省高达 70% 的运营成本。

16 年来,我们管理了超过 16,500,000 个端点,并帮助了 190 个国家的超过 130,000 名 IT 专业人员;如今,每 10 家财富 100 强公司中有 9 家信任 ManageEngine。

开始您的评估,请到官方网站免费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