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度与秒针系统展开战略合作,多模态交互带来全新变革

 2022-07-11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家庭智能终端的普及,家庭场景成为各大品牌争夺的重要营销阵地。面对其多场景、多触点的特点,多模态交互方式正在成为主流。多模态交互通过语音、图像、点触、眼神、手势等更自然、丰富的交互方式,实现了更广泛深入的交互与连接,让用户获得信息和服务变得更简单便捷。在此趋势下,多模态营销应运而生,并越发受到广告主的关注。但受限于当前市场上并没有针对此形式的监测系统与标准,让不少品牌望而却步。

鉴于此,7月7日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与国内领先的数据技术公司「秒针系统」达成战略合作。当天下午,小度科技CEO景鲲、小度科技广告业务负责人刘诚、小度科技大商业负责人钟镭与秒针系统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秒针系统产品负责人刘沛、秒针系统营销生态中心负责人张丽等相关领导在参观小度官方体验店后,双方就未来多模态营销的广告价值、监测及数据安全进行了深度洽谈合作,携手填补目前语音监测方式的空白,全面准确评估营销效果,为广告主们提供更加可靠、专业且全面的服务。本次合作是小度广告业务独立运营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也是商业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小度与秒针系统高层合影留念

多年来,小度持续深耕家庭场景,凭借多模态AI语音交互能力以及丰富的服务内容已经进入千万家庭。据数据统计,小度智能音箱出货量位列国内第一,小度智能屏出货量更是蝉联3年全球第一。小度作为智能音箱商业化的领军者,拥有大量的语音交互数据,再结合科学的广告验证方法,可以为广告主提供安全有效的广告投放。

小度CEO景鲲

秒针系统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

凭借AI技术积累,小度助手变得非常“聪明”,具有超强的语音语意理解能力。根据中国科学院出具的《智能音箱的智能技术解析及其成熟度测评》报告,在听懂、理解用户的指令方面,小度系列智能产品是唯一听懂率超过90%的产品,远超其他品牌产品。当用户出现了需求,只需要说一句“小度小度”,用户就可以便捷的获取服务。同时,根据用户交互内容,小度可以将品牌广告通过“看”“听”“说”多维度传达给用户。这样多模态的广告互动形式,可以让品牌广告完美融合进人机交互中,使广告变得更加有趣,更具互动性,也更利于与用户建立深度沟通。小度多模态曝光的全新营销模式,为品牌提供了一种基于语音交互的全新营销范式。从此不管是处于家庭场景,还是车载场景,亦或是酒店场景,都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多模态营销。

小度科技与秒针系统高层参观小度官方体验店

此前小度就联合诸多品牌就多模态营销进行了成功的场景落地。在和某知名护肤化妆品牌合作期间,小度定制上线了“AI护肤专家”, 通过与用户多轮对话的方式,了解肌肤状况,帮助用户打造最匹配的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而在小度联合某快消品牌举办的活动中,用户只要说出“小度小度”时,就会听到“诶,在吃炸鸡呢”的趣味回复。通过小度多模态交互的巧妙利用,用户轻松的获取了服务,品牌也得到了多种形式的曝光。尤其在多模态交互过程中,为用户与品牌的深度沟通创造了重要契机,品牌从做广告升级到做服务,从而更好的满足了用户并获得了用户信任。

小度和秒针系统的此次战略合作,让多模态广告营销的道路更加安全且可靠。在秒针系统的加持下,未来多模态广告不仅可以被监测,还会产出科学的多模态广告数据,广告主们也就可以大胆投入到多模态广告营销中。而小度作为语音监测的创领者和多模态营销赛道的开辟者,必将更深探究多模态营销广告的价值,持续推动多模态营销发展,引领多模态营销进入新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度科技

相关文章

  • 小度发文内涵,旗下明星产品闺蜜机遭“同行”改名蹭热度

    近日,小度于官方微博发布《闺蜜机鉴别指南》,调侃旗下明星产品添添闺蜜机因热销引发同行“蹭热度”,将自家产品改名为闺蜜机。此外,该指南还针对大量用户“这么多闺蜜机应该怎么选”等疑惑做出解答,指出在选购闺蜜机时要注重原装类纸屏、语音交互能力、AI识别技术等关键要素,提醒用户注意辨别。根据公开资料,小度于

    标签:
    小度科技
  • 再战“手机”,小度青禾准备好了?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智能手机到底还是不是一门好生意?在换机周期被无限拉长、市场竞争越发激烈、高端市场迟迟无法突破等共同背景下,智能手机到底还是不是一门好生意,成为行业内这两年被热议的话题之一。由TechInsights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6250万台,同比下

    标签:
    小度科技
  • 小度发布《小度隐私保护白皮书》及《小度安全白皮书》

    “十四五”规划指出,要“强化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尤其伴随互联网+、AI科技的深入发展,构建公开透明的用户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对更好保护用户信息权益、推动科技行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拥有重要且积极意义。在12月27日举办的2022百度云智峰会·智算峰会上,作为百度“AI生活”的重要板块,智能科技企

    标签:
    小度科技
  • 小度首次亮相广告节,携手行业探索AI2C时代品牌增长新可能

    2022年12月21日,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CEO景鲲受邀参加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并发表主题为《AI2C爆发,挖掘新场景红利》的演讲,共同探讨AI跨越TOB走向TOC时代后,如何为营销行业带来全新的创新场景及红利。

    标签:
    小度科技
  • 领先苹果1-2年,中国企业全球率先实现全域免唤醒

    近日,彭博苹果记者MarkGurman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Siri体验,未来将不再用“HeySiri”/“嘿Siri”来触发调用语音助手,而是将唤醒词精简为“Siri”,预计2023年某个时候或2024年正式推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