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主动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主动降噪耳机十大品牌

 2022-07-22 09: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动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主动降噪耳机十大品牌

从喧嚣的世界找一处静地,为躁动的内心寻一份静谧,这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已经越来越难了,噪音污染不可避免,主动降噪耳机就是应运而生的对抗良策。无论你是希望感受到专注和激励,还是放松和自在,主动降噪耳机都能在你的听觉体验方面带来巨大的变化。如果你厌倦了你最喜欢的专辑、电影和电话被外界的嘈杂声打断,我已经准备好帮助你选择最好的无线降噪耳机了,一起来看看这十款主动降噪耳机吧!

Top1:NANK南卡A2蓝牙耳机(399)

Nank南卡A2降噪耳机一上市,凭借显著的“40dB降噪深度”功能被人称为“主动降噪机皇”,能够选择性的处理特定频段的噪声,基本可以涵盖90%的ANC声学降噪需求,并且搭载了主流蓝牙5.2技术,在连接稳定性方面更有优势,传输距离20m,损耗更低也更省电;南卡A2便携性超好,耳机单只仅重4.1g,非常小巧,长久佩戴对耳朵的压迫感比较小,舒适性不错;而且音质方面也不落下,13mm大尺寸动圈,搭配高分子复合振膜,配合多伦多*调音,对于细节的处理更加到位,在试听环绕音乐的时候就感觉到身临其境般,中频失真度小,各种曲风的歌曲都能有很好的呈现。续航方面采用了流行的Type-c接口,充满电单次续航约6小时,整体总续航约30小时,支持无线快充,充电15分钟可以用3小时,就算出门或者出差,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Top2:索尼LinkBuds S蓝牙耳机(1299)

索尼LinkBuds S外观采用亚光黑色饰面,整体体积较小,低调而不俗。佩戴贴合度十分好,同时具有智能免摘还有自适应声音控制这两功能。这耳机单只重量仅为4.7g且总重量为42g,外出携带十分便捷。在音质方面,低频体验十分惊人而中频音色清楚,整体表现都非常出彩。在降噪方面上,这款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可以堵住不少交通噪音。在续航方面上,这耳机单次续航可达9小时,则总续航可达20小时,日常使用基本问题不大。

Top3: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大鲨蓝牙耳机(1699)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耳罩材质是采用硅胶的,质感非常柔软。由于具备鲨鱼鳍的存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较重的疲劳感和拉扯感,并且十分适合日常运动佩戴。在音质方面上,这款耳机存在这十分出色的低频,人声较为悦耳,丝滑并且没太多沉闷。在隔音方面上,耳机的隔音效果可谓真无线耳机的天花板。在续航方面上,耳机的总续航可高达18小时,平时外出旅行问题不大。

Top4: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降噪耳机(799)

Beats Studio Buds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beats的设计风格,它经典的红色配色,加上扁椭圆形的设计,体现了beats品牌的先锋潮流感。它的耳机采用的入耳式耳塞设计,加上它的单只耳机重量仅为5g,所以戴起来很舒适,而且很稳定。降噪上,它的降噪深度最高可达35dB,整体的使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戴上耳机在闹市区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周围安静了不少。续航上这款耳机单只耳机使用时长为5小时左右,搭配充电盒还可以使用15小时左右。

Top5:FIIL CC Pro蓝牙耳机(399)

FIIL CC Pro耳机采用了入耳式的佩戴方式,耳柄是长方体状,耳机非常小巧佩戴也比较舒适。耳机采用蓝牙5.2芯片,在耳机第一次手动连接后,就可以直接开盖连接了,这是因为具有霍尔开关设计,耳机音质上,采用了10.1mm复合振膜,同时支持AAC和SBC解码,在看剧,听音乐时不会有明显的延迟。耳机还有主动降噪,降噪处理比较干净,耳机不会出现耳压和嗡嗡的电流声,最高降噪深度为39dB。

Top6:漫步者NeoBuds Pro蓝牙耳机(848)

漫步者NeoBuds Pro虽然外观大部分为塑料材质设计,但是耳机整体的金属感很重,耳机质感满满。音色方面,漫步者NeobudsPro耳机还配备了环绕双模块和创新的数字功率放大器电子设备分音器技术,促进了耳机整体高保真音响的音色。耳机还有一大亮点,在于这款耳机的耳机盒同样也具备快充功能,在耳机盒中充电十分钟就可以使用一小时,对于重度耳机使用者,这个点是非常友好的。耳机还有IP54的防尘防水功能。

Top7:OPPO Enco Free2蓝牙耳机(549)

OPPO Enco Free2耳机体积非常小巧,单只耳机的重量轻至4.4g的重量,耳机外观设计采用的是低压流线型的设计,每一个曲面都可以与耳朵紧密贴合,从而带来好的佩戴舒适度和稳定性,耳机还有IP54的防尘防水,可以保护耳机免受汗水和雨水的侵蚀,运动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耳机还支持蓝牙5.2低延迟双传输技术,还搭配有系统级延迟优化,可以显著改善使用中干扰断连,音画不同步以及游戏卡顿等问题。

Top8:华为Freebuds Lipstic蓝牙耳机(1399)

华为Freebuds Lipstic外观采用的是一种十分独具一格的设计,极其精美且有时尚,给人看起来的感觉就像一个口红一样,在如今的市场是非常罕见的,表面如同镜子般的光滑。佩戴起来十分舒适,并且非常透气。在降噪方面上,耳机支持半对外开放降噪2.0的技术,是半入耳耳机中十分少见的。在音质方面上,这款耳机声音十分饱满,低频同样出色,能给用户带来极佳的听觉体验。

Top9:JBL LIVE FREE NC蓝牙耳机(894)

JBL LIVE FREE NC外观采用了偏椭圆形的设计,表面圆润而光滑,且总有四种不同配色可选择,充满了时尚的气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佩戴上耳机采用的是入耳式的设计,十分贴合耳朵且长时间都不会出现胀痛感,极其舒适。耳机配置的蓝牙版本为5.1,同时还具备了IPX7防水防汗。在降噪方面上,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在续航上,耳机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而总续航可高达21小时。

Top10:万魔ComfoBuds Mini蓝牙耳机(599)

万魔ComfoBuds Mini耳机整体上看非常小巧,哑光表面低调内敛,外壳还采用了亲肤UV涂层,拿在手上有一定的阻尼感。耳机还具有三种降噪模式,分别为深度降噪、舒适降噪和抗风噪。其中深度降噪可以消除大部分的环境噪音,会有耳压感,开启舒适降噪,可以缓解耳压感,降噪强度下降,但是还是有一定降噪效果,适合在噪音比较小的场景使用这个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