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长亭科技入选2022中国云生态百强企业榜单

 2022-07-29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8日-30日,2022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大会由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承办的唯一云主题论坛,“云融技术创新领导论坛”在28日下午拉开帷幕。会上重磅发布了《2022年中国云计算生态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长亭科技凭借着在云安全方向的积极探索和创新技术研究,成功入选蓝皮书并获评“云生态百强企业”。

《蓝皮书》是由云联盟联合理事会、各大专委会主任委员、国家级科研机构、学者,一线投资机构专家等共同打造的适配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的“行业指南”, 内容主要梳理了云计算基础设施、平台层关键技术、通用软件和SaaS以及垂直行业应用(金融科技、工业数字化、医疗科技、自动驾驶等)四大板块为基础的云生态体系。在对90余家云生态企业调研走访和多轮企业能力专家评审后,蓝皮书严选覆盖了280多家企业的100多个企业案例汇集,涵盖独角兽、瞪羚及各行业赛道、垂直领域隐形冠军。

本次入选也是对长亭科技在云安全领域探索的认可。始终坚持创新技术研发理念,长亭科技在产品研发中前瞻性的考虑云环境原生适配这一关键需求,全线产品均采用容器化技术架构,借助其灵活、便捷的特点,全面拥抱云计算时代的到来,满足IDC机房、私有云、混合云、多云等环境的部署要求。在全球权威IT咨询与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的最新2021版《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长亭科技曾获评为云安全领域推荐供应商(Sample Vendors)。

长亭明星产品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针对云上多租户场景,可支持不同租户的相互隔离,达到云原生的效果。同时通过预留接口,雷池(SafeLine)可支持多云平台快速部署,高度兼容AWS、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主流云平台。长亭牧云(CloudWalker)主机安全管理平台已完成多个云环境中的部署适配,且在某国有银行中完成了大规模的部署交付,产品能力业已获得金融、互联网、政府等多领域用户的认可。新产品长亭万象(COSMOS)安全分析与管理平台同样支持适配多种云环境,安全大数据中心只需集成云上计算资源和标准大数据组件即可完成构建。此外,长亭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也在某大型银行专有云环境实现了云平台多租户资产风险无痛管理,解决了风险敞口多、安全不可控的问题。长亭谛听(D-Sensor)伪装欺骗系统则可实现真正的“云端伪装欺骗”,构建云环境蜜网。长亭安全体系“攻、防、知、查、抓”的全面拥抱云环境,将为上云企业提供好用、高效的云上云下安全一体解决方案。

云上安全是趋势,也是未来。长亭科技将持续深耕云安全领域,以持续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算法重构传统安全防护理念,赋能云上安全,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