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挖掘消费潜力,爱库存再度牵手上海“五五购物节”

 2022-08-04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挖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不但可以促进消费恢复,更可以带动经济发展。7月31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2022国际消费季”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分销电商爱库存精彩亮相此次活动。

本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涵盖7月至9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聚焦“引领时尚 定义潮流”,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构建“2+12+16+x”活动框架。除举办启动仪式、成果发布仪式,还将打响12个标杆活动IP、推出16个区“一区一主题”活动以及X场特色主题活动。

作为分销电商代表,爱库存今年是连续第三届参与了上海“五五购物节”。目前,爱库存参与本届活动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8月8日至8月15日的“梦饷五五购物节”,第二阶段为9月15日至9月24日的“梦饷922”。

爱库存根据大数据监测与人工预测,提前对“五五购物节”计划进行重点商品与核心品牌备货,联合包括百丽,特步、雅诗兰黛,欧莱雅、良品铺子、茵曼、罗蒙、富安娜等众多品牌,通过开展全场1折起、火热秒杀单品9.9元起等活动,并每周提供时尚新锐品牌,让消费者买得尽兴、买得过瘾。同时,爱库存也将充分发挥百万店主的爆发力优势,通过每天上新不同产品,为广大店主提供不同的推荐选择,并深耕“超级品牌日”“超级爆单品”和“超级新星”等IP活动,为平台店主和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商品,也为更多人提供就业创收新平台。

伴随着“2022国际消费季”暨上海“五五购物节”的正式启动,多个领域掀起了一股夏日消费热潮。依托平台优势,爱库存不但可以进一步丰富消费体验,还可以持续扩大分销电商的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库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