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赋能传统 IAM熟水机入选2022消博会《消费创新典型案例》

 2022-08-04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闭幕。在此次消博会上,国际轻奢智慧家电品牌IAM不仅在1号馆展示了旗下空净、饮水、个护三大领域多款消费精品,更是受邀出席由国际商报社举办的2022消费创新论坛,与阿里巴巴、美团、科大讯飞等同台阐述消费创新理念。IAM熟水机作为传统文化与创新科技相结合的消费品也成功入选2022消博会《消费创新典型案例》,展现消费创新理念和实践,为企业开展消费创新提供更多经验借鉴。

据悉,此次《2022消费创新典型案例》聚焦当前消费呈现出的品质提升、数字智慧、绿色低碳、个性表达、业态融合等重要特征,遴选出了阿里巴巴、百胜中国、百事、博柏利、国美、好想你、华熙生物等34个行业头部企业,通过各企业生动鲜活的消费创新故事,解读消费新趋势,为消费行业发声。IAM熟水机的成功入选,也展示了IAM在商业洞察上的核心竞争力和对全球商业模式变革的积极探索。

当前,国内消费呈现回升势头,积极的变化明显增多。毫无疑问,消费创新正成为消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键词。在2022消费创新论坛上,IAM中国区总裁廖成键从品牌创新、品质创新、绿色创新等多个维度分享了IAM在消费创新方面的实践和成果,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

廖成键认为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也非常值得深入挖掘。IAM熟水机正是深度挖掘中华优秀的饮食文化后的研发成果,成为了全球熟水机品类的开创者,解决了消费者高效、安全饮水需求。

国人一直对烧开之后的“熟水”情有独钟,从现代医学上看烧开可以有效的消灭水中的有害微生物、病菌、病毒等,并促进重金属盐析出。而在传统中医理论里,熟水性平,更好吸收。现在,今麦郎、康师傅、农夫山泉先后进入了熟水瓶装水市场,但在家庭场景内,便捷无需等待的熟水制造产品依旧一片空白。市面饮水设备基本处于“加热”时代,大部分只完成把水加热到适合饮用温度的状态,无法真正让国人快速喝上烧开后又经过降温的“熟水”。

基于对行业深度细致的分析和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洞察,IAM从为中国市场研发“快速喝熟水”的家用设备这个初心着手,将传统文化融于现代科技。在饮水机领域,率先研发出iHe’s熟水系统,将水烧开再冷却的速度压缩到了3秒。研发出能出品符合国人需求的“凉白开”的IAM熟水机,为大众带来更智能、便携、健康、安全的饮水体验。

传统的烧水器和饮水机在对水加热过程中,速度比较慢,而且也无法做到让开水快速冷却。IAM熟水机首创iHe's即热即冷熟水系统,水通过全新的稀土厚膜瞬间加热技术,短时间就可以将水从常温烧开,然后再经过多次的热交换物理降温,能在极短时间内将沸水降至适饮用的温度,而且烧开冷却和出水同步完成,避免“千滚水”,真正做到3秒喝上凉白开,让消费者喝到的水都是健康新鲜的。

会议现场,廖成键进一步提到,IAM熟水机的目标是为全球1亿人每天节约1小时,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并为全球1000万婴儿提供安全饮水。同时熟水机采用先进的热量再利用装置等节能系统,最低输入功率可以降低至500W,也是消费创新背景下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有力武器。

在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科技元素的碰撞,使不少产品成为了文化的载体,并进一步成为了消费市场认同的价值根源。IAM熟水机只是IAM在中国市场消费创新产品之一,与之类似的创新理念也深入到IAM其他产品线产品当中,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舒适的新一代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 2023年中国商用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

    商用净水器是一种专门用于商业、工业、医疗等领域的水处理设备,其主要通过去除水中的杂质、污染物和微生物等,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水质要求。商用净水器的发展源于对水质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同时也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特此发布《2023中

    标签:
    净水器
  • 易开得净水器重磅新品,为净水行业注入新活力

    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第二季度开始,净水器行业的内卷仍然在不断深化。国内外各大品牌新品频出,争逐新一轮的市场赛道。百舸争流之下,作为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易开得净水器,近几年潜心研发,助力品牌“厚积薄发”,成果显著。对于产品,易开得净水器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多条产品线多款产品走进万千家

    标签:
    净水器
  • 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 实力纯净,畅饮随心!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掌握了家庭用水的洁净健康,就掌握了全家健康的基础。

    标签:
    净水器
  • 实力纯净,畅饮随心,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来了

    原生自来水往往会被管道污染,即使烧开饮用,细小杂质也很难剥离,部分材质还可能导致有害的双酚A析出。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掌握了家庭用水的洁净健康,就掌握了全家健康的基础。

    标签:
    净水器
  • 易开得南极科考净水科技,专业赢得认可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体内的水分含量占到了体重的78%。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