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高管秀易建联工牌!OPPO Watch 3有全新健康体验突破?

 2022-08-10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近期的爆料消息令很多网友期待,8月10日这款穿戴设备将与我们见面。日前,OPPO高管@刘波Bobee 发布了一条令人惊喜的微博,其表示:“听说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喜欢打篮球,也喜欢我们的新款手表。”从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是篮球运动员易建联,这也是OPPO首次邀请体育巨星来站台。

OPPO穿戴设备或有健康体验提升

OPPO高管这波官宣也暗示了OPPO Watch 3此次在运动功能方面或有大增强,或带来更加精准、有效的运动指引与数据反馈,让消费者佩戴OPPO Watch 3时,可以更加科学化地运动。而在健康监测方面,此次或也有大提升。另一个OPPO高管——现任OPPO助理副总裁,OPPO健康实验室负责人曾子敬,此前就在OPPO智能手表研发出了监测房颤,这个功能推出后,帮助到许多人提前发现心脏房颤的情况,及时介入治疗,避免了可能出现的严重问题。

这位负责健康领域的OPPO高管拥有15年以上研究经验,专攻“心血管血液动力学”。此前他也透露正带领OPPO团队解决一项困扰科研以及工程界多年的难题,即无袖带血压的连续无感测量。一旦攻克,会给数以亿计的高血压以及高血压前期的人们带来的价值。

OPPO高管曾子敬也表示:“用我们探索研究的科学知识,真正帮助到千千万万的人,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生活,这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满足。”这也体现了国产科技品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理念与使命。预计此次OPPO Watch 3会在健康监测体验方面,给予更多消费者更加完善的监测体验,让身体状态可以了如指掌。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爆料称,OPPO Watch 3将标配ECG功能,这项健康功能可以让我们清楚了解心脏的健康程度,甚至可以预测与心脏相关的疾病。目前市场中标配ECG功能的智能手表少之又少,都是需要专门购买“特别版本”,这也再度体现了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理念,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续航、外观全面升级

而此次OPPO Watch 3将全球首发新一代可穿戴平台骁龙W5,工艺提升至领先级别的4nm水准,比上一代12nm的Wear 4100芯片有着相当大的提升程度。4nm工艺能够带来显著的功耗降低,让运动监测、健康监测等功能不会因为续航,而断断续续。在外观设计方面,还会采用极具辨识度的上下双曲微弧设计,中框也同样有着微弧状的打磨效果,3D旋转表冠也加入也将提升整块手表的交互体验。

从两位OPPO高管的发言来看,此次OPPO Watch 3在运动监测、健康监测方面会有大幅提升。按照前2代OPPO Watch产品来看,OPPO Watch 3值得我们期待,近期想要入手智能手表的小伙伴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wa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