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A97手机怎么样?高颜值大内存真香选择

 2022-08-10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期想要入手一款千元机,时下有哪些机型值得选择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选择哪个手机,不妨可以考虑绿厂的OPPO A97。那么OPPO A97手机怎么样呢?信息。

1、品控一流,售后服务到位

虽然是千元价位段产品,但是OPPO A97却依然有着相当严格的品控。根据官网提供的信息不难发现,OPPO A97在出厂前要经历微跌、软压、淋雨、电源键点击这些环节的测试,并且测试次数超过10万次,因此OPPO A97在出厂后有着很高的可靠性。

当然在用户使用过程当中难免会遇到意外,这种情况发生了也不用担心。在全国范围内,OPPO拥有近千家的服务中心,地级市以上覆盖超90%。也就是说,即便是发生手机使用的意外,也能在自己所在地级市找到售后点及时维修,避免了返厂的等待时间。而且OPPO售后现如今非常多元,除了自己到维修店维修之外,还有上门维修、同城寄修等服务,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手机的问题,相当的贴心和方便了。

2、大内存+大存储,卡顿不存在、资源随便存

以前的千元级手机,厂商们都是比较“吝啬”的,像4+32GB、6+64GB会让人很绝望,而且随着日常的使用存储不足存不了太多东西,内存不足开几个软件就卡死。而OPPO A97为用户提供的是12+256GB的超大内存,配合虚拟内存还可以额外增加7GB的内存空间,多开软件再也不怕卡顿了。而且256GB的存储空间也完全足够用,各种资源也都可以随便放到手机当中。

3、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影音体验更佳

当然除了存储规格不俗之外,OPPO A97的电池容量以及高刷屏也是一大亮点,在续航上OPPO A97提供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一天一充完全没问题,出门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了。而且在影音体验上,OPPO A97带来了90Hz高刷屏能够让显示的效果更加的丝滑、流畅,而在音量方面,OPPO A97也将音量提高到了200%,同时还能够保证即便是在200%的音量下也不会破音。

4、外观时尚手感绝佳

对于现如今的手机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外观也是一大重要因素。此次OPPO A97所采用的是Reno系列同款的潮流直角边设计,在直角边加入微曲倒角的设计是既有手感,外观看上去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而在机身背面,OPPO A97提供了深海蓝、静夜黑、落樱缤纷三种颜色,加入两种工艺方式的拼接处理看上去也更加的时尚,如果不告诉你它的价格,你绝对不会相当它是一款千元级别的产品。

OPPO A97手机怎么样?从上述几点来看,作为一款千元机,OPPO A97品控过关、内存大、颜值高、视觉效果好,其可以说是物有所值的产品了,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千元机,OPPO A97手机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