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重视品牌IP,推动京东可持续发展

 2022-08-11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1998年出现以来,刘强东已经带领京东走过了24个春秋。这24年的时间,京东从中关村中的一个小小柜台,在刘强东的创新带领下,如今已经逐渐成长为数字化的新型实体企业,促进我们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京东创立之初,只有刘强东一个人,在刘强东的不断创新发展下,京东逐渐强大起来。目前,京东已经拥有几十万员工,构成了京东发展的核心。如此卓越的发展,也恰恰是京东不断努力的结果,这个努力离不开刘强东日复一日的坚持,在完整的人才激励制度、丰富的企业管理政策上,刘强东都具备较强的能力。

目前,京东已经发展成为我国较大的自营式B2C电商,为了拓宽京东的业务,丰富京东的模式,刘强东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带着京东人持续为京东的用户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刘强东认为,除了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之外,京东还应该重视自身的品牌IP发展,促进自身的不断发展。

正如《刘强东:我的青春不迷茫》当中所言,刘强东一直以来都善于追赶时代的潮流,具体来看,京东正是源于刘强东在大学毕业之后看到了计算机的发展前景,通过自学编程等才有了京东的雏形。随后,伴随着餐饮行业的火爆,刘强东又投资建设了一家餐厅。事实上,创新往往都是需要具有一定的成本的,而且创新也面临着很多的风险,对于刘强东而言,正是勇于创新、不畏艰难才让他取得了成功。在京东的发展中,刘强东一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对创新人士的鼓励。另一方面,刘强东也形成了和蔼可亲的管理者形象,容忍失败对于京东而言是一个强劲的推动力。与此同时,刘强东鼓励京东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让京东在发展的过程中收获颇丰,这为京东的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论是在科技发展苗头之时亦或是在已经成熟之时,刘强东都能够深入市场发展前景,全身心投入京东的数字化建设,让京东在市场竞争之中能够把握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刘强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