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士顿参展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暨展览会

 2022-08-15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暨展览会8月16-18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全球存储品牌金士顿携高可靠性存储解决方案全面亮相,通过此次大数据与存储峰会向客户和同行展示金士顿在存储领域的地位与创新能力,在全球疫情导致的原材料短缺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活力并为客户持续供货,通过与各行业客户的深度交流,了解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交流水平。

作为全球存储品牌,金士顿在存储领域有超过30年的深厚积淀,通过多年的行业深耕,金士顿坚持不懈的将存储产品标准化,解决方案个性化。同时,金士顿OEM产品为行业及企业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其产品涉及工控、医疗、教育、监控、银行、通讯、游戏和车载等诸多行业领域。产品包括OEM内存、OEM SSD、服务器内存、企业级固态硬盘、高可靠性存储产品等行业产品,保证品质如一,拥有稳定的质量可实现持续供货。金士顿OEM团队全面提供从测试到采购,故障分析到返修一整套完整而专业的服务。

金士顿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高稳定性的SSD产品,其具备锁BOM,保持产品一致性;提供FAE技术支持,提前60-90天发布PCN;标准接口及外形,可轻松部署;符合专业认证(CE、FCC、RoHS、ICES、RCM、VCCI、BSMI、UL、KCC、TUV);保证持续供货,卓越的读写性能和延时反应。

金士顿高兼容性内存产品依然是参观者关注的焦点,其具备锁BOM,保持产品一致性;保证持续供货;提供FAE技术支持,提前60-90天发布PCN;符合JEDEC标准,严控产品质量;符合专业认证:CE、RoHS。

金士顿还展示了服务器内存-数据中心DRAM,其具备全部产品采用动态服务器内存Burn-In测试;拥有专业生产检测设备,35个关键质量控制点检测;符合专业认证:CE、RoHS。

金士顿企业级固态硬盘是快速、可靠的企业级存储,金士顿DC系列企业级SSD支持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多命名空间管理、遥测监控,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结合了断电保护(PLP支持热插拔)、严格的Qos设计(具备低延时特性)和加密技术。产品重量轻、功耗低,可使系统更加高效节能;可广泛支持各种对性能和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高性能Tier0计算、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企业环境和应用需求。

金士顿高可靠性存储产品还包括存储卡-SD、microSD,USB闪存盘,适用于安卓系统手机、无人机、单反相机和安防摄像头等各类产品;可为照片、音乐、视频等提供移动文件存储。

如果想更深入了解金士顿企业级产品或OEM解决方案,欢迎大家届时亲临深圳福田会展中心6号馆6A10金士顿展台进行观摩、咨询与交流。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士顿
数据存储

相关文章

  • 存储巅峰 捷足先登 金士顿移动固态硬盘

    纵观近30年,是数据大爆炸的30年。30年前的一款游戏需要的存储容量只有几百KB或者MB级,一张1.44MB的软盘即可存储。如今,例如《微软模拟飞行10》这款游戏,容量已经高达300GB以上;20年前,一首MP3音乐的容量只有3至5MB,如今无损音质或Hi-Res音质的音乐普遍在50MB以上;10年

    标签:
    金士顿
  • 定格假日精彩瞬间 金士顿存储卡推荐

    恰逢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之时,很多人假期游玩想要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就需要高效又安全的存储卡,否则因为存储卡品质不过关造成数据丢失或者照片、视频损坏就太扫兴了。如果不知道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存储卡中去选择,那么选金士顿CanvasPlus系列存储卡准没错!对号入座存储卡选择有学问选择存储卡,不仅要

    标签:
    金士顿
  • 千兆速度 双雄逐鹿 金士顿高速闪存盘

    当前主流USB闪存盘的容量在64GB-256GB之间,较快的能达到约200MB/s读取速度。如果用户需要更大容量空间或者更快速度的移动存储设备,恐怕就要牺牲便携性来选择略显笨重的移动硬盘,或者金士顿旗舰级USB闪存盘DataTravelerMaxType-C闪存盘(简称“DTMAX闪存盘”)和金士顿

    标签:
    金士顿
  • 双拼U势 轻巧随行 金士顿高速闪存盘

    USB闪存盘大众都很熟悉,但是绝大多数人会误以为USB是一种接口,实际上USB是一种串口总线标准,细分之下其接口会分成USBType-A、Type-B、Type-C三大类。其中USBType-A还可再细分出标准、小型、微型三类,大众常见的USB闪存盘是其实是USBType-A中的标准接口,包括4触点

    标签:
    金士顿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