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裕太微电子首款自主研发芯片面世,为网络交互数据流助力

 2022-08-15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科技化的不断发展,市场对芯片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对网络有着高需求量的企业里,千兆级网络对企业发展效率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正是裕太微电子研发并推出千兆以太网卡芯片(Network Interface Controller,简称NIC)的重要原因。据悉,这是裕太微电子自主研发、首次推出的千兆级网络芯片,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千兆以太网卡芯片。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适配

裕太微电子推出的该系列产品支持10/100/1000Mbps以太网速率,采用PCIE1.1接口,可与Windows、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适配,其中包括X86 Windows 10 and later(Microsoft WHLK certified)、X86 Linux、X86 UEFI PXE、ARM64 Linux、ARM64 UEFI PXE等。同时这款千兆以太网卡芯片也覆盖了大部分主流网卡功能,其中包括.NS/ARP offload,Tcp Large Send offload; IP/TCP/UDP Checksum offload;Wake on LAN;9KB Jumbo frame;Flow Control;Unicast/Multicast/Broadcast packet filter, and multicast filters;VLAN & Priority;RSS,4 Queue;Legacy Interrupt and MSI-X Interrupt。

实力支撑安全可信

裕太微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速有线通信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并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实现通信芯片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国产化为目标,以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作为市场切入点,不断推出系列芯片产品,是中国大陆极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

所以,此次裕太微电子千兆以太网卡芯片的推出,正是企业不断创新的结果。这不仅表明了裕太微在专业领域内的实力,也为芯片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助推力。相信千兆以太网卡芯片的出现,将会更好地保障网络数据、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工作效率,为更多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一定的助力。

目前,市场对芯片需求的增加不仅体现在数量上,也体现在对芯片的品质上。所以裕太微电子此次产品的推出,也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是企业在芯片事业发展上迈进的一大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