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一届中国美业联盟赋能大会将于9月3日在广州举办

 2022-08-21 2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由神话集团主办,术原文化、九然集团 、阿谷巴生物联合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第一届中国美业联盟赋能大会将于2022年9月3日在广州举办。

本次大会以“振兴实体经济,赋能美业升级”为关键词,主办方将携手美业本地生活,助力美业代理商持续盈利、店家引流裂变持续爆客、纹绣师新路开启持续爆单,深度赋能代理商,门店,纹绣团队;打造美业生态布局,帮助企业和团队现有流量增长盈利,提升用户的留存和复购。

大会将邀请美业代理商,美业店家,优质美业厂商,品牌方供应链,纹绣团队及纹绣老师、美业精英、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团队长,旨在打造一场行业盛会,从拓客爆卡系统、留客收现系统、锁客裂变系统等维度解析“码”上爆客玩法赋能美业健康稳健发展,为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资源共享,系统帮扶,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一届中国美业联盟赋能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美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