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佳安电子哨兵防疫方案,助力城市打造数字化精准防疫

 2022-08-22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份以来,全国共有9个省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过数百例,海南省更是超两千例,各地频发的疫情仍给城市防疫造成较大的压力。

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政策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前提下,如何借助科技力量平衡疫情防控要求和日常生活、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工作对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正在成为当下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课题。

电子哨兵,科技防疫更精准高效

智能防疫,是缓解当下疫情防控压力的重要手段,借助科技的力量助力城市防疫,一方面能够缓解疫情防控工作给防疫人员带来的巨大压力,另一方面,科技的力量能够让城市疫情防控更科学、更精准、更高效。

快速:万佳安电子哨兵,通行快人一步

近两年想必大家都经历过被核酸检测、场所核验支配的恐惧。不仅仅是核酸检测要排队,就连进小区、进公司、甚至是进商场购物,人工核验健康码、测体温等一系列操作都让进出的“排队长龙”非常瞩目,排队引起的人群聚集不仅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也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电子哨兵具有快捷性的特点。万佳安电子哨兵采用业界领先的人脸识别算法,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9%,识别速度在0.25秒内,最快仅需0.1秒,能够快速响应获取个人信息,做到“秒通行”,很大程度缓解了各大场所的通行压力。

精准:业界领先技术,让疫情防控更精准

万佳安电子哨兵测温采用业界领先红外热成像测温算法结合欧洲进口医疗级传感器,实现毫秒级测温的同时,测温精度可达±0.3℃,对通行来往人员进行精准测温。即使在夏季接近40℃的高温天气下,依然能保持精准的体温测量,不易受环境温度影响。检测到体温异常人员立即告警,通知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理,防止发烧发热人员进入。

搭载口罩识别功能,能识别戴口罩和大面积遮挡的人脸,做到身份识别不用脱口罩。同时对于未戴口罩或未规范佩戴口罩的人员精准识别,现场提醒其戴好口罩。

另外,对于使用截图、过期核酸码的通行人员,电子哨兵能够精准识别并禁止通行,让过期码、假码无处遁形。

溯源:推动城市数字化、智能化防疫

万佳安的电子哨兵可支持身份证、健康码、人脸识别、体温检测等多重核检方式,自动记录出入人员的健康码状态、核酸检测状态、疫苗接种情况、体温情况等信息,并实时上传后台数据库,方便工作人员统计分析核检数据,精准把握疫情发展态势。

在出现异常状况时,也可以进行数据追溯,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做出响应,第一时间对相关人员作出精准、合理的处理措施。

减压:以科技手段替代人力,减轻防疫压力

电子哨兵可适用于办公楼宇、大规模核酸检测场所、网约车、出租车、药店、政府大厅、办事处、营业厅、小区门口等多种场景,替代防疫人员值守核验,其普遍适用性能够很大程度地减少工作人员的防疫压力。

电子哨兵的部署,能有效降低临时性管控场所扫码登记的人力成本,适合少人值守或无人值守的公共场所,健康码核验+异常自动告警+无人值守联动管控,有效降低防疫查验任务量,缓解人手不足的难题,减轻疫情防控基层工作压力。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城市防疫仍然是保障社会平稳发展,保障民众日常生活的重中之重。万佳安电子哨兵防疫的加入,势必能够加固城市防疫这道屏障,成为抗击疫情最强的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产品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