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入正品“仓库” 云货优选直连品牌与消费者

 2022-08-29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质量问题是贯穿整个电商行业的重要问题。入驻云货优选平台的商品均为品牌官方正品,且无需经过第三方兜售,由品牌方从仓库直接发货。品牌仓库中的商品信息能实时更新到用户的小程序上,让用户仿佛进入真正的品牌卖场抢购一般。

好品质,好服务,是留客的根本,也是我们这些店主越做越好的底气。加入云货优选这一年多,它不仅没令我失望,还不断给我新的惊喜和信心。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家里照顾孩子,突然接到一通感谢的电话。细问之后才知道,是我的顾客有一件商品,比预计到达迟了一天,她没有发觉,但云货优选的工作人员却主动联系了她,并向她询问是否收到货。她以为是我帮忙解决的,想要感谢我。当我给出否定的回答后,她才意识到谢错了人。后来,我们主动咨询了云货优选的工作人员,才发现是品控部门下的物流专组,监控到快递运输异常,于是主动联系物流公司加急配送,才避免了更久的配送延误。同时,为了确保她已收件,才有了上面的主动询问。当一切水落石出的时,我们都有被感动到,她感觉到了在乎,而我,感觉到他们在用行动告诉我,客户利益无小事,我该加倍用心服务信任我的每一个客户。

另外,比较巧的是,云货优选当时在做匿名购买。于是,我们顺理成章的被邀请到云货优选的总部进行体验。我发现匿名购买,类似于我们熟知的抽样调查,只是采用的方式是通过非云货优选的名义,对活动会场上的商品进行购买,然后对样品进行记录与检验。合格的话就进行样品信息的记录,不合格就按照相关规则做出处罚,并要求服务商提供整改报告,随后品控进行整改报告存档,然后进行新一轮的匿名购买验证,直到产品合格为止,以此来确保产品的质量。虽然检验的流程并不复杂,但每一步都细致入微,严格把控,也因品类繁多,工作量肉眼可见的巨大。参观一圈下来,我们都惊呆了。

经过这两件小事后,顾客对我更加的信任了,复购率和推荐率也越来越高了。我深深的意识到,有这样一个认真、负责的平台做依靠,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好的。我相信,未来,在平台的严格把控下,商家的自主自检、顾客的监督和反馈下,云货优选会定会越卖越好。

商品与消费者的契合度是继商品质量后,消费者关心的又一大问题。该问题背后是一系列的沟通咨询、退换货等环节。很多电商平台缺乏完整的售后服务,导致消费者成为“过路客”,一次消费过后便弃用平台,这样的平台难以维持长久。

因此,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是平台运营必不可少的环节。云货优选从成立开始就建立了一系列售后保障,包括“7天无理由”、“质量问题包邮退货”、“延长售后时效”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