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四色随心配 CHERRY MW5180双模无线鼠标萌动上市

 2022-08-31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德国外设品牌CHERRY樱桃上线了一款双模办公无线鼠标——MW5180,外观时尚新颖,拥有四种配色,上盖为磁吸设计,轻量小巧、性能优秀,带你开启办公空间的美学之旅。

磁吸上盖 时尚单品

随着现代外设外观的多样化,对于颜值党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CHERRY MW5180鼠标有四款时尚配色,海洋蓝、晚霞粉、皓月白、星空黑,层次感强烈的色彩诠释着职场力量,赋予每件单品不同的性格与层次,不管你是职场精英,还是时尚博主,都有一款适合你。

MW5180鼠标还采用了磁吸上盖设计,上盖与鼠标本体之间的结合精度优秀,没有空键程的存在,保证优秀的按键手感,让你随时随地享受工作。

电池盖下方是电池仓和2.4G接收器收纳仓,考虑到防尘防异物,电池仓做了封闭设计,以确保使用寿命。磁吸上盖拆卸轻松,不管是换电池,还是2.4G接收器的收纳都十分方便。

最有趣的是,由于上盖为通用规格,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拼出不同的搭配,不同鼠标不同上盖,一周七天七种搭配不是梦。

当换上星空黑上盖时,诚实稳重,突显干练,周密的职场形象油然而生;换上晚霞粉上盖时,画风一变,Q萌可爱让人无法自拔;而白色和蓝色的搭配,清爽高级,温柔减龄还有品质,彰显个性凸显时尚魅力。更多不同搭配等着你去发现。

德系工艺 人性设计

作为已经创立将近70年,历史悠久的德国外设品牌,CHERRY一直品控稳定,产品设计优秀。MW5180也延续了樱桃一贯的设计传统,从鼠标机身来看,整体机身圆润小巧,加上扁平设计,非常适合出差时随身携带。

还有一个小细节,在鼠标后半部分,没有单纯追求美观不考虑舒适度,而是做了一定弧度,来保证鼠标可以更好的贴合手掌,让使用者可以长时间使用不疲劳。看得出CHERRY确实有心了,体验丝滑,只是鼠标稍小,习惯大鼠标的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与马卡龙一般小巧的MW5180,却有着不俗的功能性,支持2.4g无线与蓝牙双模连接,蓝牙还能同时连接三个设备,满足新时代办公人士多屏操作的需求,只需拨动按键便可切换设备,快捷方便。

除了视觉和触觉,MW5180还从听感上让你感受舒适,轻音按键平衡焦躁的社会环境,按键音仅25分贝左右,犹如轻声细语,非常推荐在图书馆或者办公室使用。

MW5180鼠标还搭载了PixArt 原相高精度光学追踪传感器,1200DPI满足商务办公需求,能适用多表面介质。出厂自带优质电池,10个月的续航与贴心的低电量指示灯,让你能够平稳地工作。

总结

许多人知道CHERRY还是因为他们的机械键盘产品,作为当之无愧的机械键盘鼻祖,其经典的黑、红、茶、青MX机械轴体至今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

其实CHERRY的办公品类外设在国外销量非常火爆,从MW5180鼠标上可以看出CHERRY对办公产品的不断探索,高颜值与高性价比产品定位,又颇具人文关怀的无线鼠标,相信在办公领域能够占领一席之地。

虽然这几年国内外设领域百花齐放,但CHERRY还是在努力追求创新,不管是在中低端还是高端市场都推出了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希望CHERRY能继续保持这股干劲,不骄不躁,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