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畅听畅玩更畅快,达尔优A730方舟号有线游戏耳机正式发布

 2022-09-0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畅听Listen freely

53mm驱动单元,震撼声场 细腻还原

达尔优A730方舟号有线游戏耳机搭载53mm发声单元,不仅为你提供更宽广的声场,更可清晰还原游戏中的场景音效,为你提供更丰富的声音细节;搭配专业调校的7.1虚拟声道,能实现更真实精准的游戏定位感,在不同游戏中给你沉浸式的竞技体验。

畅玩Play freely

免驱调节一键玩转,游戏娱乐自由切换

配备线控魔音盒,集成多种音频控制按键,无需安装驱动即可一键EQ调节,根据自身使用环境,多种场景音效一键切换。免驱便捷操控设计,让你轻松玩转各种场景音效。

更畅快Carefree

人体工学外形,畅快舒适

达尔优A730方舟号有线游戏耳机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拥有更贴合佩戴使用的人体工学。70mm宽头梁有效分散佩戴压力;54°倾斜贴合头型;外耳罩拥有30°转轴自适应调节,全方位贴合脸部。全新的人体工学外形设计让你持久酣战也能保持畅快舒适的佩戴体验。

达尔优A730方舟号游戏耳机

耳机重量:372g

连接方式:有线3.5mm+USB

麦克风:插拔式全指向麦克风

驱动单元:53mm发声单元

音效:7.1虚拟环绕音效

其他:免驱线控魔音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游戏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