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为什么企业需要CMS建网站?

 2022-09-15 11: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已成为品牌与客户互动的最受欢迎方法之一,而设计良好,易于使用的网站是任何企业成功的关键。网站倾向于在其内容质量上蓬勃发展,但通常,太多的资源被花费在创建内容上。

尽管这无疑是重要的,但对于品牌应该如何组织其网页上的内容以确保其内容是最新的,并没有太多思考。要充分利用您的内容并促进业务发展,您需要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内容管理系统。

什么是CMS?

内容管理系统(通常由CMS缩写)是一种软件,可让您创建,编辑,管理,分发和报告网站上的内容,而无需技术知识。它还允许多个管理员登录到一个系统并协作更新您的网站。换句话说,CMS允许您轻松地管理内容,而无需知道任何形式的编码。

内容管理系统如何工作?

内容管理系统使使用流行的Web CMS工具(如WordPress和Drupal)变得容易。这些工具使您可以在简单易用的界面中编写内容。我们将CMS流程分为四个类别,以使您更好地理解。

内容创作。没有内容管理系统,您将需要编写代码,然后将其上传到服务器,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可能会很棘手。通过创建站点结构,这简化了整个过程。

内容管理。将内容保存到CMS后,内容将永远保存在其中。这使您可以跟踪拥有的内容的每个版本,以及跟踪谁更新页面以及何时更新页面。

内容发布。网站开发人员创建网站或网页后,可以将其应用到CMS,以便内容呈现相同。一个好的CMS将自动应用任何网站或页面布局。

内容介绍。您创建的内容将以您想要的确切方式显示给访问者。内容管理系统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呈现内容。不同的系统提供不同的显示选项。

企业需要CMS建网站

开源CMS和付费CMS

开源CMS已广泛提供给公众,并且大多数是免费的。它们由开放社区管理,这为CMS的创建做出了贡献。这个社区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编码人员和开发人员组成。最著名的开源CMS是Joomla和WordPress。

付费CMS(也称为商业CMS)是由单个公司开发和拥有的。用户通常需要购买许可证,并且不允许第三方插件。最受欢迎的付费CMS之一是Sitefinity。

开源CMS

Hubspot网站平台。HubSpot提供了他们的CRM的免费版本,但是添加销售和营销模块的成本更高。该平台是那些计划更改其网站设计的人员的理想选择。它还具有易于管理的界面选项,同时确保您的内容针对搜索进行了优化。

WordPress的。WordPress基于PHP和MySQL,是最知名的内容管理系统之一。它提供了广泛的工具来帮助创建内容,视频和图像。它提供了不错的预定义主题选择和直观的界面,可轻松导航。

Drupal 。Drupal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平台,可同时支持应用程序和网站。该平台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该平台提供了一个集成的模块化系统,可用于通信,发布和电子商务。许多企业主更喜欢使用Drupal,因为它具有多功能性,可管理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Joomla 。与WordPress类似,Joomla是易于使用的开源CMS。它处理您想要的所有内容,并提供数千个扩展名和主题。如果您有论坛,新闻或其他内容站点,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Joomla并非一站式解决方案,因此您可能必须进行大量自定义才能获得所需的所有功能。

MURA 。该平台主要为程序员,设计师,开发人员和政府组织开发。它的主要目标是提供易于使用的工具,以提高生产率。此外,它还包括搜索引擎优化,可伸缩性,多语言支持和跨平台灵活性。但是,Mura缺少主题和插件的选择。

付费CMS

Kentico是一个多平台平台,企业主不仅可以在该平台上管理其网站,还可以发布内容并启动电子商务活动。该平台还提供社区建设功能,例如论坛和留言板。如果您是一家国际企业,则Kentico允许您以多种语言管理您的网站。

Sitefinity 。Sitefinity是一种完善的付费CMS,具有时尚的设计和用户友好的体验。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A / B测试,自定义,拖放小部件以及托管来管理多个品牌和地区的功能。但是,与上述其他CMS相比,该平台的开发人员可能很难找到,并且其模板选择受到限制。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EM)。通过AEM,可以轻松管理所有渠道的营销内容和维护,同时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它的功能包括用户生成的内容,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创建以及市场营销活动的管理。它还提供实时分析和营销优化。

Sitecore 。Sitecore的解决方案将内容管理与用户体验相结合,使企业可以监视客户体验并分析客户参与度。对于希望在单个客户上获得丰富而详细的数据并希望利用A / B测试的公司而言,它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本文由岑辉宇收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内容。微信号:chy945748441,欢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m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