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颜值拉满,斩获欧洲EISA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

 2022-09-27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OPPO Enco X2凭借录音室级音质斩获欧洲EISA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大奖,被誉为“口袋里的HiFi音响”。如今,OPPO新一代旗舰OPPO Enco X2的新配色“镜夜黑”重磅登场,同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实际体验怎么样呢?

在外观上,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依旧是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整体造型设计,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喷涂流平技术,呈现出一种陶瓷的质感,如夜色般深邃的黑色,一体纯粹的机身设计将利落的棱线藏于圆润的形态之中,带来与凝霜白版本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内部的耳机依旧是黑色的主色调,基于OPPO人耳数据库设计而成,单耳轻至4.7g的重量,这种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会让人耳佩戴起来更为舒适。

在音质上,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采用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双单元,内置的轻质振动系统拥有出色的高频解析力,配合超轻的液晶分子振膜,其音频表现已经足以位列行业的前沿水平。再辅以世界级音乐久石让专属调音以及LHDC4.0+LDAC双超清传输协议,让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具备原汁原味的录音室级音质表现。因此,OPPO Enco X2才一举拿下欧洲EISA 2022-2023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大奖。

在降噪上,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支持双重主动降噪,降噪深度达到45dB的行业顶尖水准,而且有效降噪频宽点达到4kHz,即使在嘈杂环境下也能尽享好音质。而且OPPO Enco X2还搭载了骨传导麦克风与防风噪钢网,在保证通话质量的同时,还能有效地降低风噪,满足使用者的需要。

在续航上,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在满电情况下,搭配充电仓使用最长可实现40小时的超长续航,并且它还支持快充技术与无线充电技术,有线充电5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

综上所述,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不论是外观、音质、降噪,还是续航能力的表现都很优秀,而且价位不到千元就能拥有欧洲EISA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性价比高!目前,OPPO Enco X2镜夜黑配色正在各大网购平台火热售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