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客户为本 服务至上 湖南电信获授牌“消费维权服务站”

 2022-09-30 18: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以“消费公平与企业责任”为主题的湖南省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 权年主题研讨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湖南电信作为消费者维 权企业的先锋代表,被湖南省消保委成功授牌“第二批消费维 权服务站”,再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级机构的认可。

湖南电信副总经理江乘东在专题发言中表示,湖南电信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 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与广大客户共享社会公平的应有之义。他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湖南电信今年正式向社会推出了“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即“网络随心、数智随心、关爱随心、消费随心、便捷随心、安全随心”,重点对公众家庭客户推出“三千兆”高品质服务,对政府及中小企业推出国家级安全可靠的“天翼云”产品。

当前,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人民群众对通信信息服务的需求日趋强烈。作为湖南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行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湖南电信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开展满意服务升级活动,构筑“让客户说了算”的运行机制,多管齐下,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优质信息通信服务。目前 “好服务 更随心” 六项服务举措已在全省全面推广,成为湖南电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扎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赢得客户长期信任和满意的有力抓手。

据悉,湖南电信已拥有超过6000人的智慧家庭工程师队伍,其中2800余人已获得金牌智慧家庭工程师资格认证,能针对客户的个性化智慧家庭组网需求提供详细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以更专业的队伍,更优的品质,让广大客户畅享“随心”服务。今年以来,全省“爱心翼站”共计开展爱心微课堂1020次,累计服务12300人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