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国品牌英国好消息!海尔洗衣机跃居TOP1

 2022-10-08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中国品牌正不断传来引领海外各区域市场的好消息。其中,在英国,GfK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英国洗衣机行业销额同比下滑4.7%,销量同比下滑10.9%,在行业双降的背景下,海尔智家洗衣机销额、销量均呈现正增长,且8月份,海尔英国洗衣机还以17.3%的销额份额,跃居市场第一。

英国市场品牌林立,海尔智家洗衣机能实现引领主要归于以下三点:一是,立足用户需求推出差异化产品;二是,依托科技优势搭建智慧生活场景;三是,聚焦高端系列深化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欧洲能源危机严重,当地人节能环保意识强烈,在选购电器时,倾向于选择具有节能标识的。针对英国当地的差异化需求,海尔智家旗下各品牌团队主推获得欧盟A级别最高能效认证的洗衣机,为市场的引领提供助力。其中,海尔团队主推的I-Pro系列洗衣机搭载的直驱电机,与市场上G级能效洗衣机相比,可降低超51%的能耗,提升60%的洗涤效率,契合了当地用户环保洗衣理念,获得市场认可。

在推出差异化产品满足用户环保洗衣需求的同时,海尔英国洗衣机团队还依托科技优势打造智慧洗护场景,完善用户高端护衣体验。在智慧洗护场景下,用户将衣物放入带有“空气洗”的洗衣机,通过hOn APP拍照识别衣物洗涤标签后,洗衣机便会根据衣物的面料、颜色、重量自动匹配洗涤程序,并可在20分钟内去除衣物上褶皱、异味以及细小灰尘。洗涤期间,用户还可通过hOn远程查看洗衣、干衣进程,结束后还会在手机上收到晾晒提醒,如果出现洗涤剂不足,还可一键下单购买。

不只满足用户环保洗衣、智慧洗衣需求,来实现市场引领,海尔英国团队还聚焦高端洗衣机系列,来深化品牌影响力,进一步释放市场增长空间。9月起,海尔英国一方面围绕A级认证洗衣机在AO、Currys等主流渠道开展系列交互活动,提升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度。另一方面,海尔英国在利物浦街、牛津广场、莱斯特广场等23个伦敦地铁站,重点展示包含I-Pro系列洗衣机在内的多个海尔高端品类,持续增加产品曝光量,为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在国际品牌林立的英国市场,海尔智家洗衣机扎根用户需求,凭借创新产品、智慧洗护场景以及品牌影响力取得了市场引领的成绩。这是它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成果体现,也为海外其他市场的可持续增长提供了借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衣机
海尔智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