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机智云无需代码就能搞定IoT小程序开发和管理

 2022-10-08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基于机智云AIoT开发平台的新版开发者中心,无需代码就能搞定IoT小程序开发和管理。在信息技术不断更新升级的今天,与其紧密结合的物联网技术已经深入千家万户,给予人们更好的生活体验,也在不断的优化甚至是革新工作流程和方法,创造更高的价值。

与此同时,小程序提供的蓝牙 BLE、Wi-Fi、iBeacon、NFC 等接口能力、低成本、“轻量应用”等优势,提高设备配网率、使用频次,快速实现设备分享功能。这一优势让小程序参与到 IoT 流程中成为可能。

在此基础上,机智云AIoT平台集 合自身优势,推出机智云自动生成IoT小程序功能,帮助开发者省去服务端的开发、云端对接和设备后台管理开发过程,只需通过“用户授权”的方式,即可在机智云开发者中心配置小程序所需的内容参数,自动生成小程序应用,使企业客户快速、低成本地将智能硬件产品推向市场。

关于机智云自动生成IoT小程序

功能介绍

· 用户管理:IoT 微信小程序用户体系、与 App 用户的关联与打通等

· 设备管理:对设备进行运营管理、配置体验中心

· 状态同步:设备激活同步、设备状态同步

· 数据分析:电量等数据统计、设备异常预警

· 产品管理:定时管理、全屋管理、设备增删、场景增删

· 消息配置管理:应用名称配置、消息推送配置、模板内容配置、小程序推送记录管理

· 售后管理:消息中心、售后管理服务

使用攻略

1、在微信平台,注册微信小程序、进行小程序认证、获取小程序AppSecret、进行微信小程序绑定。

2、在机智云开发平台,新建小程序应用、授权小程序、为小程序关联硬件产品,配置小程序主题色、开通推送、进行克服设置、开启微信订阅消息、发布小程序等服务。

3、在机智云AEP后台,进行小程序和硬件设备的管理和监测。

简而言之,在开发时,厂商/开发者通过机智云自动生成IoT小程序,“无需代码”就能链接智能硬件,不用二次即成SDK而只需在线的简单配置实现定制化的运营管理,大大提升开发效率。在使用时,用户无需再次下次APP,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完成设备绑定、控制和分享,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现在,在机智云新版开发者中心,开发者/厂商可限时免费体验“自动生成IoT小程序”服务,创建完整的小程序,在线自定义品牌形象,使用设备配网、控制、微信好友分享、家庭设置、场景联动等功能,简便灵活开发出自有品牌的小程序,轻松实现对 Powered by Gizwits 设备的控制与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