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安全狗重保方案重磅出击 助力用户重保安全

 2022-10-11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安全这一概念还没能在众多用户心中生根落地之际,很多人往往是用“侥幸心理”应对像节假日、国家级高级别会议活动期间的重保,结果不证自明——还是需要做好重保防护。随着网络安保的重要性深入人心后,在历年来的重保场景中,往往能看到很多用户购置了一堆安全硬件产品,撇开占用业务资源,面对黑客等不法分子的攻击,堆叠的安全硬件产品不堪一击。

在即将到来的二 十 大重保敏感时期,政府、高校、金融 等众多行业用户面临的将是频率更高、手段更智能、持续周期更长的攻击。在“短板效应”下,行业用户需将安全武装到各个角落,而不是以“运气”应战。

一、重保防守的关键点

一般来说,重保防守可以分为“前期”、“中期”、“后期” 。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防守重点。在前面几篇文章中,我们也逐一介绍到事前、事中的安全防护重点以及尤为关键的安全防护对象。然而,很多用户面对琳琅满目的安全防护产品,往往无从下手。

针对事前 ,重保服务需要能满足“四个关键能力” ,即,资产梳理、风险排查、安全整改加固、以攻促防;针对事中 ,最为关键 的是值守、应急保障;针对事后 ,则需要涉及 到总结复盘;除此之外,从整体安全体系构建 的角度来看,在完成一次重大保障后,用户还需要通过此次的防守经验进行复盘,并运用到日常的安全运营工作中,并且确保平时的安全培训到位。

二、安全狗重保支持服务

安全狗的重保服务方案,作为从攻防演练实战经验中总结出来的方案,已经经过十九大、杭州G20、厦门金砖会晤、青岛上合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等多场高级别重保检验,零失误的成绩也见证着此方案行之有效。面对此次的重保敏感时期,安全狗重保服务方案再次出击,让高校、政府、金融等众多行业用户“不靠运气,靠安全能力给的底气” ,哪怕临时抱佛脚,也能“安然无忧”。

如果您有任何的安全问题或重保服务需求,欢迎致电 或扫码咨询 ,安全狗实战经验丰富的安全专家们将以专业的技术、强大的解决方案、全面的重保服务为您的网络安全重保持续护航。

在重要敏感时期,安全狗重保支撑服务通过一站式的产品及专业的安全服务,从网络层面、服务器层面、数据层面为用户构建全方面的重要敏感时期的安全保障。一方面,作为传统硬件防火墙边界防护的有效补充和增强。另外一方面,在重要敏感时期提升用户监测发现、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发现并整改网络系统存在的深层次安全问题。从而进一步以防攻击、防破坏、防泄密、防重大故障为重点,构建多层次多方面的安全防护体系。

三、重保神器助你“临时抱佛脚”

1、事前“四把斧”

①资产梳理

针对暴露在互联网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梳理工作,对于检测到所有暴露在互联网的端口及服务进行排查与检测等;梳理暴露在互联网上的网站/系统/平台,明确网站与系统的主管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形成详细清单和台账。

②安全加固

通过漏洞修复、基线加固、安全策略制定与下发、权限审查、整改规划等进行操作系统加固、数据库加固、网络设备加固、网络架构优化、暴露面缩减、安全体系增强,并且输出《服务器安全加固报告》、《数据库安全加固报告》、《网络系统安全加固报告》、《网络架构优化方案》、《安全体系建设规划方案》等服务成果。通过这些举措,帮助用户全面提高安全防护能力的同时,还可减少安全隐患,提升面对日常安全事件的应对及维护能力。

③风险排查

通过对漏洞扫描、配置核查、弱口令扫描、入侵痕迹排查、安全机制校验、敏感信息检查等六大维度,做好风险排查的工作,扼杀安全不稳定因素。

④以攻促防

安全狗红队由专业渗透工程师组成,指定攻击目标,在限定攻击范围和攻击时段,不限攻击方法和路径,获取指定目标的系统权限或系统数据。

2、事中“双铁戟”

①7*24小时专家值守

负责服务器、应用系统、网络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控,负责安全事件发现、分析及定位、以及贵单位定义的安全事件处置等工作,尽一切可能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②应急响应保障

值守期间如发生安全事件,按照贵单位应急预案,协助进行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通知远程支持团队、相关责任人进行现场应急响应,协助进行安全事件的分析,系统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漏洞加固检查,填写《安全事件调查处置记录》。

3、事后“胜敌益强”

针对保障工作进行总结与复盘。通过提交相关的报告,为后续的安全运营和管理提供全面的经验借鉴。

整体服务说明

四、“多拳”出击 重保无忧

安全狗从多个维度整合了多套方案与服务,对于处于不同重保准备阶段、有不同预算的用户都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配。

五、总结

随着二 十 大的逼近,高校、政府、金融等多个行业用户更需要时刻守护好自身的“安全关口”,确保安全不留死角。安全狗资深安全专家就在您的身边,为您的重保全力以赴。有任何安全问题或者重保服务需求的用户,可以致电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让安全触手可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狗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