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每一面都让孩子学习独当一面!词典笔成性价比之选

 2022-10-12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辅导过孩子学习的家长都知道,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状况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低年级家长还能应付得了,但随着年级越来越高,不仅孩子学习越来越吃力,家长的辅导效果也越来越弱,如何让孩子自己独当一面,也是家长们比较头疼的问题。

在无法有效帮助孩子学习时,家长们把眼光放到了外部,开始给孩子寻找有效的外力支持。近日,词典笔就成为家长圈讨论的热门,很多家长表示词典笔的功能真的多,可以解决孩子学习过程中的多种问题,是性价比之选。其中阿尔法蛋AI词典笔以其智能化的学习体验,更成为家长们一致的性价比首选。

五大英语辅导功能,全面覆盖学习需求

解语法 :在扫描复杂的英语句型后,阿尔法蛋AI词典笔不仅可以整句整段翻译,还有句型解析和AI老师精讲语法,智能分析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孩子更系统的学习英语语法。

背单词: 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合理制定单词背诵策略,杜绝死记硬背,在语义情境中记单词,记得牢不易忘。

改作文 : 针对学生写完英语作文不能得到即时批改的情况,阿尔法蛋AI词典笔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单词语法错误一扫即知,还会标注文章亮点,评价文章并推荐高级词汇和写作建议。

练听力: 可以导入教材、考试、课外辅导等配套的听力材料,只要是主流的格式都能听;而且可以使用任意选段复读,重要内容可以反复听,十级变速也不变调。

学发音: 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测评评分引擎,可以对扫描的单词、长句进行跟读和测评,给出专业评分;针对口语薄弱部分,还可以在英语听说的跟读模式下,逐句练习标准发音。

标准化学习语文,智能化拓展知识

对于语文学习的基础内容,例如笔画顺序、汉字发音,阿尔法蛋AI词典笔都比家长更准确、专业。比如阿尔法蛋AI词典笔扫描汉字后,不仅有拼音、释义还有动画笔顺,孩子可以照着学、跟着练;家长普通话发音不标准,用这款词典笔扫描后可以标准发音,出自《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多音字也会提示。

随着年级的增长,语文文言文、诗词的难度提升,遇到不会的生字词或句子,整篇文章的学习都会卡壳,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可以查字词查释义,更有诗词赏析和作者生平故事介绍,不论是课本上还是课外拓展的,都可以让孩子轻松了解,不用翻阅书本查半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语文讲解功能上,主要是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学生进行教学指导,而这些课程内容是由北大、北师大出身的教研团队和一线名师联手精心制作,无论是教学的权威性,还是内容的专业度,都具有行业引领性。

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不过千元左右,却可以让孩子在英语、语文学习的多个方面都得到助力,每一项功能都可以让孩子独当一面,这样的性价比难道还不够让家长心动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尔法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