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首款元宇宙入口终端设备上热搜——元友MF2手机

 2022-10-1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元友科技近日发布了旗下首款元宇宙手机——元友MF2,主打元宇宙概念,旨在成为探索的元宇宙入口终端设备。

元友MF2

配置方面,元友MF2搭载骁龙888芯片,8GB+256GB存储组合,正面为一块6.8寸曲面水滴OLED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惊人的5120×2880,也是市场中5K屏的标准,机器内置5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面部解锁、5G、WiFi、蓝牙、GPS等功能。

相机方面,元友MF2采取正面挖孔全面屏,背面椭圆形摄像模组的设计,前置3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个48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 LED 闪光灯。

元友MF2

仅从配置方面,元友MF2可以称之为一款不错的中端手机,不过在均价5000左右的中端机品牌中,元友MF2仅售价3319元,特别是搭载的骁龙888处理器,也让元友MF2在同价位手机中更有性价比。

此外,外观方面,元友MF2作为首款元宇宙系列手机,提供深海蓝、陶瓷黑、瑞雪水晶三款配色,做到侧面电源键集成,整机净重 177 克,设备体积重量小,除满足元宇宙概念外,也是一款不错的刚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元宇宙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