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奥马冰箱引领全球

 2022-10-17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断反复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于消费者来说,“居家”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消费习惯也随之进行转变。对于电冰箱行业来说,居家生活对冰箱的囤货和保鲜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冰箱的容量提升是大势所趋。

在疫情的负面影响下,冠军企业奥马冰箱并没有颓靡,通过企业调整积极应对,受到的影响甚微。据统计,奥马冰箱畅销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55个国家中,奥马长期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累计销量数千万台,是全球六大冰箱制造企业之一,连续13年成为中国冰箱出口冠军企业。

回顾奥马的崛起之路,这个年轻而又独特的企业,从建厂至今不断突破自己,走好奥马规划下的每一个五年之路。从第一台冰箱下线到工厂的成立,从国内外营销中心的成立到出口欧洲第一,从第一台全冷风冰箱研发上市到建立全球合作研发体系,从物流中心筹划再到冰箱百亿工程,奥马都踏实的走好了每一步,在销量规模上不断突破。

奥马也进行了公司股份制改造,深交所上市,也正因如此,奥马与全球250多个知名品牌、零售渠道和进口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以独特的商业模式,设计、效率、技术三重领先的产品优势成为制冷行业的首选。

从制造到智造,将智慧融入到每一台冰箱当中,作为“后浪”的奥马用了不到20年的时间就完成其他企业三十年甚至是五十年才能做到的事,370项发明专利、150多个荣誉证书、300多项资质认证,无数的荣誉证书并得到了全球各国的产品安全认证。

奥马冰箱始终坚持将创新作为驱动企业发展的动力,用科研推动企业不断前进,奥马的愿景并不仅局限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而是致力于让高品质的产品能够走入千家万户,让中国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张。

在未来的发展中,奥马冰箱将继续用多元化的产品和全球用户一同成长,深挖消费者市场的趋势,为行业开拓更多健康持续发展的道路,将大国智造的工匠精神弘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冰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