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业界大咖再次加入,ATFX开启急速飞涨模式

 2022-10-19 18: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TFX清楚巨大的市场蓝海让众多参与者趋之若鹜,但ATFX只希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前进旗帜,进一步完善产品、服务、科技的落地,让市场顶尖人才汇聚于此,进而为全球客户带去最佳投资环境和体验。基于此,ATFX一项重要的人事任命时正式宣布,通过层层的筛选后,任命Khaldoun Sharaiha为品牌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

ATFX作为一家全球领先金融科技经纪商,清楚高层领导在整个企业运行中发挥着重要的能量,因为他们的每一个决策都可能影响一个品牌的未来。Khaldoun Sharaiha加入无疑是给企业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心剂。因其在全球金融市场拥有近20年的实战经验,从他过往履历中可知,其在差价合约业务、监管义务、市场运营、战略制定、业务发展等方面拥有深厚的经验。因而我们相信,Khaldoun这种顶级人才的加入,将会全面提升品牌在行业中的综合能力,通过双方资源整合,为ATFX全球客户带来更急速的服务。

强强联合实现最大利益追求

ATFX对于此次重磅大咖的加入都表达的热切的欢迎,其中,ATFX董事长Joe Li表示:“Khaldoun的加入,将给ATFX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快速增长提供动力。ATFX相信凭借着他过往经验,能够给客户、合作伙伴带来市场短期战术优势和长期战略收益,这相当符合ATFX的全球愿景。在过去的几年里,ATFX取得了重要的行业里程碑,同时也践行了对客户满意度和透明度的高度重视。Khaldoun的任命证实了ATFX对维护这些价值观的承诺,我对其加入团队感到非常高兴。”

【ATFX董事长Joe Li在IFX博览会现场】

“我非常清楚以后在ATFX'旅程'中所扮演的角色。首先,我很高兴与这样一个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携手合作,并有机会了解ATFX未来计划的规模和诚意。对于行业内顶级的经纪商来说,现今是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取得重要成就的好时机,我期待着为ATFX实现这一目标。”Khaldoun Sharaiha补充道。

ATFX创造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领导层,加固竞争中稳固壁垒

自品牌创立以来,ATFX必“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广大英才也是付诸该理念一个重要实践,因高层领导在整个企业运行中发挥着重要的能量,因为他们的每一个决策都可能影响一个品牌的未来,同时他们的决策也为品牌的客户带去与之不同的服务。Khaldoun在经验、阅历、口碑、业绩,以及最为重要的市场评价都拥有极高评价,相信他的加入也将全面提升品牌在行业中的综合能力,我们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创造新的成绩。

目前,ATFX仅在上半年已邀请行业领军人员Chris Hawkes加入,担任ATFX英国办事处风险主管的职位;邀请Phil Muldoon担任ATFX机构业务销售总监的职位;以及行业资深人士Telmo Simoes加入,担任ATFX拉丁美洲机构销售董事总经理的职位。ATFX正在以快速且稳定的方式集聚差价合约领域重要的头部资源,进而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领域中多元化、高安全、高稳定的操作环境。

ATFX每一次“行动”的目都是为了给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带去更好的市场需求。站在行业前列,ATFX必须要先人一步,提前部署好未来战略布局,同时也促使ATFX看到与其他企业的差距,在正视差距时,牢牢抓住市场每一次机会。中东和北非地区一直都是ATFX重要的市场份额高地,无论是身经百战的ATFX分析师团队,还是以诚相待的ATFX业务团队,都会“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服务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客户。而ATFX这种世界一流的服务并不仅限于中东和北非,亚洲、中南美洲等地区的团队,也将这种观念一以贯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