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千元平价投影推荐,选大眼橙NewX7D还是极米Z6x Pro?

 2022-10-20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家用智能投影仪在国内家居消费市场异常火爆,这不,双十一马上就快到了,很多朋友都开始关注起投影仪这一新兴家电品类,但是当前家用投影仪市场从小几百到大几万的产品都非常多,竞争品牌也非常激烈,行业也还在百花齐放的格局里,尚没有非常强势的品牌出现,该怎么选择呢?笔者的建议就是处在安全区域的中间价格段,目前三千左右的平价款投影可以考虑考虑,那么平价投影仪中又有那些机型值得关注呢?下面随笔者来一探究竟吧。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平价投影仪中的两款用户关注较多的两款投影仪,一款是极米的Z6XPro,市场售价3699元,一款是大眼橙的NewX7D,市场售价3499元。

1.音画参数

买投影仪最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关注画质和音质的表现了,可以看到,极米Z6XPro和大眼橙New X7D都是DLP技术,投射比都是1.2:1,不同的是,前者采用的是0.33英寸的DMD芯片,原生分辨率720P,大眼橙newx7d采用的0.47英寸的DMD芯片,原生分辨率是1080P,大眼橙的DMD芯片比极米的更高端,投影的画质效果也更好,清晰度更高。

在亮度上,大眼橙newx7d的亮度是1200ANSI,极米Z6XPro的亮度是1000ANSI,两者相差200ANSI,也就是大眼橙的newx7d亮度更高,搭配尺寸更大的DMD芯片,以及HDR10+ 和HLLG高动态视频解码,在整体画质表现上,大眼橙newx7d会比极米Z6XPro要强不少。

再看音质,极米Z6XPro采用的是哈曼卡顿的音响,1个6w 的扬声器,大眼橙的newX7d则是用的高品质HIFI音响,2* 10W的扬声器,两个都是杜比和DTS的双音效,从参数上可以看到,大眼橙的音效应该会比极米的更好,因为音响容积更大,功率更高。

2.系统参数

从系统参数来看,极米的Z6XPro似乎要更占优势,用的是旗舰机广泛采用的芯片MT9669,内存也做到了4+ 64G的大小,大眼橙newX7D 由于是去年推出的款,目前它的内存还是2+ 16G,主芯片是AmlogicT972,也是主流旗舰芯片之一。在智能投影仪基础必备的对焦和梯形校正上,两款投影仪表现一样,并且支持六向梯形校正,使用起来很方便。

喜欢看3D电影,极米Z6XPro和大眼橙Newx7d都支持3D观影,需要配一副投影仪专用的快门式3D眼镜。另外喜欢看球赛或玩游戏的朋友,比较关注的运动补偿,这两款都同样是具备的,保障大家在大屏观看球赛和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出现拖影和卡顿。

3.外形外观

从下图可以看出,极米Z6XPro的外观属于轻薄型的,颜色是黛青,大眼橙newx7d的外观是四四方方,接近一个正方体的形状,颜色是深灰色,从外观上看,两款各有特色,完全看消费者的喜好了。

4.其他

再看看其他参数,可以从图表中看出,极米Z6XPro和大眼橙Newx7d这两款的噪音都不高,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基本不会影响观看体验,接口上,大眼橙NewX7D的接口要更多一些,可拓展性更强,例如支持K歌,可以直接连网线等。

综合以上的信息,我们大致可以得出结论,在三千左右的预算下,平价投影值得考虑的就是大眼橙newx7d,如果喜欢便携款的那考虑极米Z6XPro也是OK的,双十一想要入手平价投影仪的朋友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