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首款元宇宙手机“元友MF2”来袭,元宇宙离我们还远吗?

 2022-10-21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记得去年首次提出“元店”概念的元友科技董事长唐江山吗?在沉寂半年之后元友科技的元宇宙手机元友MF2正式来袭。

10月12日,沉寂半年的元友科技发布了旗下首部元宇宙手机元友MF2,该机最重要的不是手机功能,而是作为元宇宙的入口终端设备,旨在探索元宇宙入口。

元友MF2

元友MF2主打首款元宇宙入口终端设备,通过后续不断的元宇宙APP研发,旨在降低进入元宇宙门槛低,通过更多的元宇宙场景,旨在成为探索的元宇宙入口,打造独树一帜的元宇宙生态循环。

手机本体方面可圈可点,核心搭载强劲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内置5200mAh电池,支持面部解锁、5G、WiFi、蓝牙、GPS等功能,仅在配置方面在中端手机中也有一席之地

该机将于10月12日上市发售,提供提供深海蓝、陶瓷黑、瑞雪水晶三款配色,8+256GB存储,售价相比同类中端手机,仅人民币3319元,在中端机领域也是能打的存在。

元友MF2

外形上,元友MF2作为元友科技首款元宇宙系列手机,提供深海蓝、陶瓷黑、瑞雪水晶三款配色,背部左上角采用了椭圆形摄像模组的设计,排列1大3小共4组摄像头,拥有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 LED 闪光灯。

元友MF2正面屏幕,采用的是一块6.8寸曲面水滴OLED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惊人的5120×2880,也是如今市场中5K屏的标准,前置一枚3200万像素摄像头。

我们常问,元宇宙离我们还远吗,或许我们只是缺乏接触元宇宙的门槛,而元友MF2作为首款元宇宙入口设备终端,降低了我们接触元宇宙的门槛,也让我们离元宇宙不再遥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元宇宙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