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集合六大优势,青云QingCloud A100 GPU云服务器聚焦三大应用场景

 2022-10-24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 A100 GPU 云服务器通过采用直通方式对接云服务器,省去虚拟化带来的损耗,全面释放物理 GPU 的计算加速能力。

相比市场众多云服务器而言,青云QingCloud A100 GPU 云服务器具有以下六大产品优势:

优势一:超强计算加速。提供 8 块 NVIDIA A100 GPU 云服务器,大型模型上将 AI 训练的速度提升高达 3 倍,与 CPU 相比 AI 推理性能提升高达 249 倍。同时,具有 100+ 台 A100 资源来支持大规模计算业务。

优势二:物理直通方式连接。采用物理直通方式连接,消除虚拟化损耗,提供接近物理部署的计算性能。

优势三:极致网络性能。基于 Mellanox 100G HDR InfiniBand 解决方案,支持 InfiniBand 无限带宽技术,内网带宽最高可到 100Gb/s,具有极高的吞吐量和极低的延迟。

优势四:弹性购买方式。同时支持包年包月、按量付费多种付费方式,按需购买,享最低折扣。

优势五:更高性价比。相同 GPU 颗数,相同异构计算的 CPU 配置情况下,青云各个实例的 GPU 云服务器具有更高的计算效率,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优势六:操作简单易用。在控制台上即可完成创建并挂载 GPU,同时可以灵活指定操作系统。

此外,青云QingCloud A100 GPU 云服务器可针对 AI、数据分析和 HPC 应用场景,在不同规模下实现出色的加速,有效助力全球高性能弹性数据中心。

场景一:全面提升深度学习训练和推理能力。深度学习算法的突破是新一轮 AI 产业腾飞的开端,正将计算机视觉(CV)、自然语言处理(NLP)、跨媒体分析与推理、自主无人系统等关键技术推向高 潮。

但在应用落地过程中,深度学习算法的进展极大依赖算力增长,“研究三年算法不如用 10 倍 GPU”,这样的算力焦虑正成为业界的普遍困扰。

青云QingCloud 提供的 NVIDIA A100 GPU 云服务器具备的极致算力,支持实现深度学习算法加速和快速部署,超高的性价比,更可帮您彻底远离算力焦虑。

场景二:实现 HPC 性能的巨大飞跃。伴随高性能计算与 AI 等新兴数据密集场景的深度融合,从大气物理、精密医学、材料化学等基础科研领域,到自动驾驶、智慧交通等新兴场景,具有高维、时变、海量等特征的科学数据不仅需要超高性能底层算力,更需要弹性伸缩、简便运维提升综合算效。

青云QingCloud 提供的 NVIDIA A100 GPU 云服务器基于尖端算力,结合公有云架构,提供弹性伸缩、按需计费的高性价比方案,更好赋能新科研、助力新场景。

场景三:将海量数据转化为洞察力。大数据正改变着现代企业的资产结构以及产品服务的价值构成,大数据的“喂养”不仅使得 AI 系统具备了快速颠覆先发技术优势的可能,也在辅助决策、产品设计、行为预测等场景中迅速实现商业变现。

青云QingCloud 提供的 NVIDIA A100 GPU 云服务器,助力数据科学家更高效完成大数据分析,实现对业务走向的深度洞察,且非常适合处理数据集规模激增的新型工作负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